0

小福的新玩具~貓咪噴泉開箱文

2009102011:09

小福兩個禮拜沒有果果吃,加上狗狗回南部沒人可以讓他欺負,每天都顯得鬱鬱寡歡,

一向不黏我的小福突然變得很三八,

我下班回家還在車庫前刷電動門卡片就狂叫,

一開門就跟進跟出,甚至連我吃個晚餐也要整隻貓愧到我的腿上,

小福你是不知道你6.2公斤愧在我腿上很重嗎?!

 

在討論區看到有人討論貓咪喝水的問題,說到貓咪喜歡喝流動的水,

所以禮拜六去天理那邊買貓砂.買果果.買飼料,也買台喝水器,

天理說這是貓咪噴泉.....

謝謝天理又給我超低優惠價了,我回來才發現這玩意還真貴,

貴就算了,小福這個臭俗仔一點都不賞臉....

 

其實一開始我想買這種小型的好像比較不佔空間,

 

但天理在倉庫裡翻箱倒櫃,只找到濾心,結論是賣完了....

中和到桃園距離有點遠,我不想再多跑一次,就拿這款噴泉囉!

 

 

打開像個大飛碟,右下角那本厚厚的書就是說明書,

滿滿的英文懶得看,看圖片自己說故事囉....

比較特別的是插座線路跟插座頭分開,感覺就有比較高級些!

電線還包了藍色塑膠以免打翻了漏電....

 

 

內部構造很簡單,好像就是魚缸的那種打氣馬達,還有一小條藍色的過濾棉片...

 

 

 

裝好囉,插上電就開始噴泉了,

倒上巧克力應該也可以沾棉花糖吃吧?!

 

 

組好後,叫小福來試看看....

小福os:娘,那個有怪聲音的藍色飛碟會不會咬人啊?!我怕它咬我的腳!

 

 

 

娘os:快下來,聽說這樣子水會又甘又甜耶....

小福os:娘,不要逼我,我好怕喔!!!

我還特地開了罐30塊的礦泉水倒下去,但小福這個臭俗仔不為所動....

 

 

把果果放到上方的凹槽果然有用,

小福這貪吃的傢伙為了果果還是忍不住湊過來瞧一瞧.....

 

 

看起來狀似喝水,但其實他是在吃果果,可能我開的是冰礦泉水,他根本不敢碰....

我心想,他跟這機器的第一次接觸就被嚇到了,以後大概不會來碰它了吧?!

 

 

 

小福跟噴泉的距離只有這樣,看著水流就是不敢靠近.....

 

 

隔天,我把他的碗全部都淨空,要吃要喝都得靠這台藍色怪物,

但並沒有像天理說的會舔藍色球體,而是喝旁邊水碗裡的水而已....

 

 

 

這沒用的傢伙,這兩天水量跟食量都不多,要我下班陪著他才敢去吃飯,

結果原來6.2kg的他變成了5.8kg,算是意外的收穫!

 

 

娘os:小福你好丟臉啊,你看這些比你小的貓貓都敢去喝水,你這麼大個兒卻很沒膽!

 

後記

我看這台機器白買了,

肥龍肥虎你們有福了,這台機器送你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