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爽貓小福

2009122115:49
 

寒流來襲,就是我與小福相親相愛的日子,

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愛我了....

 

 

其實他一點都不愛我,他愛的是電暖爐.....

小福os:娘,快點來幫我暖被!!!

 

 

小福os:先把全身烤暖了比較好睡,

我娘說腳底冰冰睡不著,我的屁股冰冰也會睡不著,所以屁股也要烤一下!

 

 

小福os:屁股烤完了,換烤胸口

 

 

小福os:喬一下位子,改烤左邊....

 


這傢伙完全不怕燙,也不怕毛燒焦,

竟然把兩隻手嚕到電暖器下面!

小福os:喵,好蘇胡啊.....

 

 

這張空照圖可以看出來手整個都嚕進去了!!

 

 

這張的角度可以看出要不是手太肥,會連整個胳肢窩都嚕到裡面去....


 

小福os:周公呼喚我,棉被需要我,小福很忙的~

 

 

小福os:周公我來了....

 

 

這顆枕頭比較高,這高度剛好夠他把手放到電暖器下面....

爽的咧!!!

 

 

換一顆矮一點的,這老兄竟然換這種姿勢,

直接把下巴愧在桌子上,只不過小福牌烤下巴都是毛也不好吃啊!!!

 

 

一輪明月掛天空,但這個大屁股破壞了美感.....

 

後記

舒服的,暖的,爽的,我都讓給你了,

你有沒有像我愛你這樣的愛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