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爽健機能襪

2010112015:45

最近小組補了好幾個人,加上有實習的學弟可供差遣,雖然日子一樣忙碌,

但不必寫報告,就輕鬆了許多.....

田哥一直很關心我PMS什麼時候要發作?很久沒發作了,但一輕鬆下來手就癢了,

不知不覺把滑鼠推向購物網站!

 

月中發生了重大車禍,我只覺得現場好大好大,每次都要走好遠好遠的路,

直到昨天第三次去看,檢座要我們量距離,才知道一趟走下來將近500公尺,

難怪我這幾天一直覺得腿痠,

第一天來回走了六趟,第二次走了兩趟,昨天走了三趟,加一加也好幾公里了啊!

 

近來覺得年紀變大,代謝似乎變慢了,加上這陣子有點偷懶沒有騎車運動,

縱使我出門跑案子都會穿醫療襪,但水腫得嚴重,反而覺得丹數太高的醫療襪是種折磨,

往往回到公司我就急忙把醫療襪脫下來改穿拖鞋....

這幾天總覺得腿很痠,在壹周刊看到了OTTO這牌子的襪子廣告,還說這個月小康跟小屈打九折,

但廣告上沒標價,正巧公司附近有康是美,就跑去看看!

沒想到機能襪還有分久站.久坐.久走型的,

評估了一下出門跑案子可以穿醫療襪,那就買久坐的好了!

只是萬萬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很乾脆,回來才發現久坐比久站型的貴了將近三倍!!

 

 

不過說真的,太緊的襪子真的穿不住,

這種冷冷的天穿這種襪子很舒服,只不過要價$850,縱使打了九折荷包一樣不大舒服,

但為了不要讓坐在靠窗座位的我每天腳底冰冰不舒服,

這個錢還是值得啦!

 

 

買的時候很猶豫要買L或M,在台灣我買的衣服都是L的,在美國買的M號又太大,

縱使變胖或變瘦,在台灣買的衣服我一樣買L,但襪子到底要買啥?

先買了M的回來,但拆封就不能退換了,所以要穿之前拿尺量一下腿圍....

尺寸剛好在M的極限值,倒是腳踝只有22cm!

 

後記

其實我買了兩個牌子啦,但我還是推薦otto爽健這個牌子,

分成三段不同的壓力,穿起來也舒適多了,

另外一個牌子是comefree的修護襪套,

兩百多塊的觸感跟otto爽健八百多塊果然有差,不過我是想買來套在手臂上的,

因為某人笑我全身都瘦了就只有手臂沒啥改變,害我又耿耿於懷了!

 

Anyway,結論就是,上班很累的,

姐妹們還是買雙高檔的襪子來慰勞辛苦的雙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