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治的突襲

2011062220:31

最近的週末太熱了,我都懶洋洋的窩在家裡,要不就到網咖花個15塊錢吹冷氣吹到發抖!

要到外面運動,想到太陽那麼大,會曬黑皮會曬到痛,寧可揮汗在廚房喇麵糰當做運動....

禮拜天,還在床上掙扎,小治打給我說要來投靠我!

前面說過了,我平常沒空打掃,頂多利用週末,

朋友來我是很歡迎啦,但我實在很不喜歡客人踩在有灰塵的地板上,

不過小治也真是好樣的,直接給我穿布鞋在客廳裡走來走去!

 

跟小治約了晚上吃飯,排除萬難趕回家,

腦海閃過幾個在桃園的名單,但大家幹嘛都裝死不接電話?

其中以劉狗祥最為糟糕,調大溪了也不講,沒機會讓他請客,

吃飽了要再跑去大溪的tina廚房也吃不下,所以決定禮拜一跟小治先去中壢店試口味,

嘿嘿,劉狗祥,我們下次就去大溪找你啦!

 

前陣子騎腳踏車上班,從工業區那頭繞過來,常在這個區塊鬼打牆,

無意間發現了tina廚房的中壢店在慈惠三街,

不過我近來都自己駝著糧草來上班,根本沒機會外食,所以也沒過來吃看看,

既然小治來了,也不知道要去哪,又不會很餓,吃太飽也是浪費,

好吧,擇日不如撞期,就去中壢店吃看看吧....

在一片住宅區中很不醒目說!

 

 

下午三點多,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點,不過也不貴倒是,

也好,我怕份量太多還吃不完勒!

 

 

整間店沒什麼人感覺很悠閒,我們兩個就這麼哈拉到了五點多...

 

 

我的伯爵紅茶挺香醇的,自從喝了巴都咖啡之後,其他的咖啡我都喝不慣了,

我被他養成歪嘴雞了,不好喝的咖啡寧可不喝,金害!

 

 

小治的牛角起司蛋糕套餐,不敢吃奶味還點起司,

又來了那套她吃底部餅乾我吃上面起司的戲碼,

就跟我乾兒子的娘那套你吃蚵仔我吃煎一樣!

 

 

主角是桌上那罐玫瑰鹽,套餐裡面有顆機能蛋,服務生特地端出鹽來,

tina廚房跟蕃薯藤似乎是同一個體系,所有食材都是標榜有機,

那個機能蛋一斤就要78塊了,拿來做餅乾應該會很香喔?!

上回廖小洋買了顆它們家的麵包給我的確好吃,本想打包一些回公司,

但我最近的偏執又犯了,我拿了一張馬可先生的menu之後,誓言要吃遍它的口味,

依照我每個禮拜買一條的進度,大概要到年底才能換一家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小治執意要我拍這個蛋黃,被她咬成這樣挺噁心的說!

 

後記

近來跟闊別許久的小治聯絡的比較頻繁些,她只要北上就來我在我這,

只是要找一點通知不要突襲啦,

害我禮拜天去吃完飯逛完夜市回來,還要邊烤餅乾邊拖地....

說到烤餅乾,就想做一些給我乾兒子的娘炫耀一下,

還好奶油只剩那麼一點點,只夠我烤個三盤,讓我得以在半夜三點半早早收工,

要不然我又得烤到三更半夜,隔天上班又爬不起來了!

 

tina廚房確實不錯,所以決定找天殺去大溪給劉狗祥表現一下!

劉狗祥的荷包納命來!升官都不會通知的啊,太沒有道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