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姑姑的愛心

2011062712:45

被呂老大騙來這邊之後,每天都覺得錢很難賺,

以往下班還有熱血可以烤餅乾的,現在還沒下班就差點累死了.....

 

上禮拜連續晚班,直到常訓改早班去上課,中午回辦公室休息再也忍不住打起瞌睡,

以往很含蓄的趴在桌上睡覺,跟他們混熟了也沒啥形象,索性直接躺在沙發上!

什麼時候被偷拍的也不知道,但我的確是累壞了.......

 

 

 

沒想到這些人很無聊,還幫我做了加工版,我今天才看到,

畫現場圖的photoshop功力有這麼好就好了.....

 

 

 

於是我故意無病呻吟,吵著要吃麻油腰花,要老爸北上幫我補一下,

老爸被我鬧得心慌慌,正猶豫不決,我也得意我的詭計即將得逞,

沒想到老爸一通電話打來:我跟妳姑姑交代好了,她這幾天每天都會煮麻油腰花過去給妳....

我還是不死心的揮,吃遍了山珍海味,還是阿娘煮的卡有滋味...

但老爸才不吃我這套,隔天姑姑跟姑丈就真的幫我煮了麻油腰花來了!還說每隔兩天都幫我送來!

其實我自己也是會煮,一個人懶得煮而已,怎好意思要姑姑他們每隔兩天就幫我送?

我跟她說假日再過去他們家吃飯就好了,

沒想到姑姑當真,這禮拜馬上又去張羅,本來我要回家的也不好意思辜負人家的好意,

直接去投靠姑姑打牙祭....

姑姑準備了滿滿一桌子的菜,姑丈跟小表哥回南部,我們三個哪吃得完?

 

 

 

麻油雞我會啦,但一大早要去買腰子我可爬不起來....

從小寒暑假就是窩在姑姑家,姑姑是我第二個娘,所以姑姑煮的一樣很有滋味!

 

 

 

右邊這個老鬼下個月即將到紐約派駐,

要吃到阿娘的滋味要很久以後了,所以還指定了肉羹湯!

他竟然慫恿我九月過去陪他一陣子,其實是去當煮飯婆,

還一直跟我說他要找三房兩廳的,我不必住旅館,誰不知道你打什麼主意?

不過可以省下一天一百多美金的旅館費用的話,隨便煮些菜我還是願意啦!

 

 

 

我已經很久沒晚餐吃這麼飽了,吃完了還有一堆水果,

沒想到我禮拜四買了巧克力布朗尼,姑姑也買了一盒,這家團購果真有出名!

 

後記

禮拜五回去龜崙電頭毛,阿發跟我說下個月老大可能會大洗牌有可能調動,

該不會把我拐騙到這裡,不到三個月就要棄我而去了吧?

老大你答應過我,我還沒走之前你都不走的,你不能騙我啊!

你敢丟下我,我也要丟下你回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