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交換禮物

2011062714:19

很感謝櫻桃姐姐,

雖然我一直送她烤餅乾,害她變肥,每次都嗆我說要"相害",害我"ㄘㄨㄚˋ勒但",

不過還好她沒拿些高熱量的東西,我拿到的總是最新鮮的蔬果!

今天派丹哥快遞產地直送的有機蔬果,剛好,午餐就吃這個了!

 

 

 

只要想到禮拜二要開會,生不出提報資料,我就會陷入永無止境的焦慮,

睡不著的娛樂就是喇麵粉烤餅乾.....

但剛才顏小倫跟我說,上禮拜開過了啊,是下禮拜才要開,且下禮拜輪到QQ,

害我白焦慮了一場!

櫻桃姐姐說我可以抱著小福把冷氣開到最大就會睡著,

但事實證明沒有效,他陪我躺了一天很無聊,就猛ㄉㄞ我的臉吵著要吃果果,我根本沒辦法睡!

 

 

 

綠茶口味的忘了拍,這是第三輪的薰衣草口味....

 

 

巧克力粉用完了,所以暫時不烤巧克力口味,

但綠茶控的我一時失心瘋,把它按照巧克力粉的比例放進去,

烤了之後是很香啦,但一點都不甜,甜味被綠茶吃掉了,下次要減半....

也好,抹茶粉很貴滴!

 

 

 

因應櫻桃姐姐這個玫瑰控開發出來的玫瑰口味,第一次做不知道味道如何?

一烤好就試吃了,金害!不過真的很香...

三更半夜麵粉用完了,連中筋麵粉我都加進去了,我吃不出來差在哪?應該還OK啦!

 

 

 

玻璃上的倒影隱約看得出我已經烤到凌晨三點半了,

烤了一堆餅乾又做了毛巾操,但還是一點睡意也沒......

 

 

 

倒是孽畜小福已經先累癱了!

 

 

 

阿姨家的蓮霧已經進入採收期,今天舅舅北上幫我帶了一些,

今年的蓮霧長得高又壯!

 

 

太晚跟阿姨說了,只搶到這些,下一批要到禮拜五才能採收!

 

 

 

這些拿來給小組的同事們吃,

剛不小心來個急轉彎,蓮霧滿地翻,小堅人的開車技術實在是....

還好禮盒裡面的都還有全屍!

 

 

前陣子買了很多水果請關二哥,所以晚上平靜很多,

但最近沒跟關二哥打招呼,晚上疲於奔命,

趕忙挑了三顆帥一點的蓮霧請關二哥品嚐......

連櫻桃姐姐送我的香瓜也一併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