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給光肥的愛心

2011032416:32

光肥是我在三峽的同事,

常帶我去汽車隊跟一大票原住民同事吃些奇奇怪怪的山產,

也常吃到他媽媽派黑貓送來的山產,還讓我吃了百嚼不爛的"雅比"....

 

以前他常買三峽名產金牛角來請同事,

但很過分的我只喜歡吃金牛角烤得酥酥的兩支角,

往往折斷了兩支角吃下肚,中間還給他!

他老兄人也太好了,默默的接手吞下去,

只不過我吃兩支牛角的速度遠勝於他吃剩下的屍體,

所以他的袋子往往都只剩下有沒有牛角的金牛角!

雖然我們分道揚鑣很久了,我手機也掉了好幾次早就失去聯絡,

還好拜科技之賜,又透過MSN跟臉書聯繫上了!

 

昨天凌晨的熱血廚房(按我按我)開張,做了三桶送丹哥他們,

我馬上貼到臉書上炫耀,他老兄問我可不可以寄給他?

我這個人就禁不起人家褒獎,一誇我就飄飄然,馬上熱血廚房趴兔開張....

搞到凌晨兩點多才做好,急著今天寄出,讓他明天可以收到!

 

剛好這陣子的團購陸續到貨,小黑說我這邊已經變成了乾貨集散地了,

以前年輕不懂事對他的牛角"姦淫擄掠",所以寄些東西消業障!

有福義軒手工蛋捲.起司派.阿舍乾麵.山腳下鳳梨酥......

 

 

 

剛好昨天有同事在吃手工蛋捲,

為了要這個桶子,強迫他們一定要一天內就把蛋捲喀光....

 

 

因為要寄到高雄,怕寄太少不夠本,所以我硬是擠到上限,

其實擠太紥實了反而不太好耶,收到之後自己拿罐子分裝吧!

剛那張看不出罐子有多大吧,放個比例尺讓你瞧瞧!!

 

 

 

但,多年不見,光肥你真的肥了耶,

人家說騎腳踏車會變瘦,我也瘦了一圈,可是你怎麼更大隻了啊?!

 

後記

屈指一算我們竟然七.八年沒見面了耶,改天上來聚聚啦,

話說那個汽車隊的毛毛車掌還健在嗎?!

我很想念蔡媽媽的山產跟小米酒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