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補特補

2011091419:38

為了金剛芭比PK大賽第三回合的開獎,最後幾天我根本在參加飢餓72小時!

說是這麼說,但我也不想這麼殘害自己,我沒有完全不吃啦,

我只是吃超低卡減肥餐,每天大概吃個700卡上下,一週把自己餓瘦了三公斤,

之前肥的跟後來瘦的結算之後,只比上一期瘦了1.3公斤,

但這麼急速脫水,眼眶凹陷氣色不佳,我並不覺得這樣有比較好看!

 

 

 

不過真的有差,這件洋裝是曼都洗頭妹帶我去買的韓貨,

之前穿還有點緊,這回穿竟然啷啷的,穿過這次100大洋已經值回票價.....

 

 

 

但怎麼感覺我被外星人綁架,含淚送走了我口袋裡的小朋友....

 

 

 

最後一週不敢去通尼家吃飯,所以兩個禮拜沒見著通尼媽媽黃伯母,

我就知道她是愛我的,兩個禮拜不見,已經告訴她有延長賽了,還是傳了這麼一桌子菜....

施肥在臉書上看了,跟我說他肥到80公斤的時候,他老媽也是這麼煮菜,

我慘了,指日可待!!

 

 

 

可是這滷蹄膀真的難以抗拒啊,中午滷到晚上,雖然阿添要請我吃晚餐,

再怎樣我也要回來吃這鍋蹄膀.....

吃蹄膀會補蹄膀嗎?!

 

 

為啥三個人的晚餐總是比我家五個人的午餐還要高檔呢?!

 

 

 

大家都怕我太瘦了嗎?櫻桃姐姐準備了高粱醋給我,

看到她臉書上水果沙拉的啟發,把帶去她家烤肉會沒用完的水果跟她送我的蘿美搞成沙拉,

淋上高粱醋真的一整個讚!!

去櫻桃姐姐家烤肉忘了帶相機,以致於沒把澎湃的菜色拍下來,

既然這樣,那只好下次再辦一次以饗我廣大讀者囉!

 

 

通尼大叔跟我說他阿木中秋前夕忙了一整個下午,做了月餅要給我,

太感心了,還弄了漂亮的包裝盒,直逼專業等級.....

我怕無法抵抗食物的誘惑,要他先幫我存著,所以放在冷凍室直到上禮拜才拿到!

 

 

 

泥侃侃,蛋黃酥跟綠豆凸口味,

兩三下我就把蛋黃酥解決掉了,今年我很克制的沒吃幾口月餅,

但沒吃到蛋黃酥就沒有中秋的感覺!

蘭大師說今年蛋黃很貴,所以很少有蛋黃酥,所以吃到這個蛋黃酥我都快落淚了!

非常對我的胃,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綠豆凸也很好吃!

通泥大叔,我可以跟你交換阿木嗎?!

 

 

 

綠豆凸橫切面非常的飽滿帥氣,

蛋黃酥被我三兩下生吞活剝來不及拍照....

 

後記

經過這幾天的大補特補,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11月11的延長賽完蛋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