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剛芭比pk賽第三季

2011091209:32

我跟天理.v姐的金剛芭比pk大賽進入了今年的第三季,

原本上一季開獎完(按我按我)我還略瘦了一公斤多,

沒想到榮景只維持了短短的一個月,

之後巡迴到朋友家上菜,通尼媽媽黃伯母還一直幫我補,差點就要打回原形!!

 

最後這兩個禮拜進入衝刺週,只好乖乖的吃低卡減肥餐,

還規定黃阿肥不要來找我,以免我還要陪他去吃晚餐,

幾經努力還是減不下來準備要放棄了,沒想到最後幾天體重開始往下掉,

又讓我的賭性堅強了起來!!!

 

努力了兩週距離上次開獎不過減了1.2公斤,已經到達個人這十幾年來的新低,

我覺得勝算不大,但阿肥來接我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成果很滿意....

拜託,我後來會減的這麼辛苦還不是他害的,

每晚我在做運動的時候都打來跟我說他正在吃啥,我只好靠團購食物來排解胃中的空虛感!

原本想要去敦化南路的"焱",但想到接下來幾天有中秋烤肉.廖小霆慶生趴.澎湖狂吃之旅,

又不想太輕易的饒過天理跟v姐,所以選了桃園最貴的安佐,

只不過上次的獎品併這次沒有贏的開獎典禮吃起來五味雜陳...

愛哭又愛跟的黃阿肥說我沒有贏吃不下去,我才想講說都是他害我一路攀升的還敢講!!

 

餐廳跟我說十一點就開了,天理他們到了店門開關著,

我想,廚師的爐火都還沒升起來吧,等著上菜等了好一會兒......

 

 

 

餐前酒是氣泡甜酒,配上沾了鵝肝醬.油醋的餐包,

大概是我餓太久了,加上上菜速度很慢,吃完這幾樣我已經半飽了....

鯷魚乳酪滿好吃的,中間那個苺果味道吃起來像迷你桃子,沒有太大的感覺,

右邊那個魚子醬吃起來一般般.....

 

 

問了一下網路訂位的贈品是比利時啤酒,

喝起來好淡,不是很對我們的口味,倒是瓶子很漂亮,

天理想喝於是大家四瓶都給她了,

問題是一口氣要喝完也不容易,最後只喝了兩瓶半,所以我只拿到了兩支瓶子....

倒是鮮魚湯的海鮮非常好吃,湯頭很棒,

我的英倫巧達湯跟我常喝的又不太一樣,且裡面的海鮮是新鮮螺肉,令人驚奇!

 

 

 

烤螺肉還好,但是起司非常的香濃,只要是奶味的都很對我的胃!

 

 

等著上菜的空檔舉行開獎典禮,哀悼我的20個小朋友.....

我大概餓昏頭了,竟然答應11月11日加碼再賭一局,12月份協會尾牙再來個總決賽,

天理馬上填了生死狀要我們畫押.....

我回來之後有點後悔,要比這次開獎再減個兩公斤好難,

黃阿肥這個死變態竟然還很贊成我變成三比八!

延長賽的籌碼他應該幫我出,輸了他付錢,贏了要再發獎金給我才是!!

 

 

 

突然來了個冰沙,劉天理問我說菜已經出完了嗎?

哈哈,吃太久了,已經吃了一個多鐘頭了,但冰沙只是中場休息讓我們冰鎮一下味蕾....

前菜的沙拉有干貝.鮮蝦非常鮮甜,開始漸入佳境了喔!!

 

 

 

千呼萬喚主餐終於出場,阿肥的小羔羊.我的牛小排,v姐的海鮮餐跟天理的鵝肝餐!

阿肥一開始覺得會吃不飽,一直嚷著要叫最大塊的肉,

這時候我已經淹到鼻孔了,把牛小排分他一半,他也開始叫不敢了....

這家最直得推薦的的是排餐的肉質鮮嫩可口,雖然不是非常大塊,

但一道道餐點堆積起來的份量其實很驚人的!

 

 

 

最後在飲料部分劃上句點,我們喝鮮果汁就很新鮮的現打水果不足為奇,

黃阿肥的咖啡附上的糖很漂亮所以拍一張...

 

 

一直聽說少女的酥胸馬卡龍,但苦無機會嘗試,

既然這家店有賣,黃阿肥心癢癢,馬上點上一盤來嘗鮮.....

不過不便宜,六顆420大洋,

本來他要自己買單,但兩位苦主非常的貼心,堅持要請客,感恩蛤!

黃阿肥被我傳染到很愛演的症頭,自己擺好姿勢要我快點拍!

餐後附贈的甜點雖然份量不多,但烤布蕾.起司蛋糕.冰淇淋都很棒,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都不必選,非常讚!!

 

後記

大家都要我停止這個瘋狂又變態的打賭,

但輸贏一回事,這個賭局對我多少有點制約作用,

因為我的賭性很堅強,

為了這個戰爭我無時不刻意注意自己破了大洞的胃,

每一季可以跟天理.v姐兩個老朋友吃吃飯見面一下也不錯啦!

但我很希望v姐會後能帶劉天理去廝殺,把我那20個小朋友贏回來!!

 

11/11延長賽開跑,黃阿肥你不要再叫我"吃一口沒關係",

我不尬意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