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虛的開獎典禮

2011061016:44

又到了金剛芭比殊死戰的開獎時刻,

上次開獎的贏家劉天理選擇了茹絲葵,所以這一頓算是還債順便這一季的開獎....

不過這次的開獎讓天理充滿怨念,

中間經歷的我調差.牙痛.植牙的一連串過程,我一直喬不出時間,

所以才變成這次的開獎併上次的贏家餐會,

但她沒辦法在第一時間以輕盈的身軀用睥睨的眼神還有仰角45度的神情享用我們欠她的大餐,

出發前她就嗆我要多領一點錢,她要吃最貴的吃翻我....

害我很畢恭畢敬的準備了兩萬大洋,

而且我到了郵局提款機發現我忘了帶卡,還跑回家拿,

這麼千辛萬苦的轉了四班車(機車.火車.捷運.11路公車)才來陪她吃這頓飯,

吃飯倒是其次啦,開獎典禮很重要....

 

一路顛簸,19:15趕到茹絲葵,印象中在民權東路,走到民權東.復興北路口找不到,

才打電話託鄧鄧幫我查地址,走得我滿身大汗,已經是民生東.敦化北路口了!

此刻v姐還沒到,天理說她看到v姐變瘦很多,害我很心虛,覺得勝算不大.....

 

 

 

天理化悲憤為食慾,狠狠的點了龍蝦跟牛排套餐,這一客要價$3800大洋,

我前幾天看人家的網誌,牛排都好大一塊,

說真的我最近食量變小了,想說跟她一起吃再加點附餐就好,

沒想到越頂級越貴的牛排就越小塊,這點肉根本不夠她塞牙縫,

且她很故意的不分給我們吃,當著我們的面吃得津津有味,

就好比美食節目猜輸的沒得吃,我跟v姐看她大口享用,但她也想不出什麼形容詞,

只會一直說好香好好吃喔......

算她有良心,後來分我們一人兩口龍蝦,現宰的Q彈有勁,還有海的味道,龍蝦的鮮甜,

我沒吃到牛肉,整晚一口都沒吃到,好扼脕!!

 

 

 

我點的炒蝦$990大洋,看不出來哪邊有炒?

蝦子好大隻,前陣子一直渴望吃蝦子,這下子有滿足到了!

 

 

V姐點的鮭魚排也要千把塊,

果真高級的排餐就不一樣,根本就是稍微煎過的生魚片而已,外酥內軟,好鮮甜!

 

 

天理一直問服務生熱量多少?

服務生說今晚就不要在乎熱量了吧?!她以為我們在斤斤計較卡路里,

其實天理是想要點熱量最多的,是想把我們打回原形嗎?

奶油烤花椰菜,高級餐廳果然不一樣,高檔奶油烤起來特別香,

還好這一盤是三個人吃,不然馬上爆卡!

 

 

 

台北人好像都沒有受到景氣的影響,餐廳依然高朋滿座,

人那麼多也沒包廂,所以我不好意思對著食物猛拍,這樣會很鄉巴佬,

所以稍微拍一點點而已....

看見沒,入口即化的鮭魚長得如此漂亮!

 

 

 

開獎典禮揭曉,我竟然比3月3日瘦了2.5公斤就贏了,

不過這其中真的也歷經艱辛,我每天烤餅乾過生活,不停的試吃胖了5公斤,

所以表面上雖然只瘦了2.5公斤,但我前後卻是減掉了7.5公斤,可是很努力的啊!

 

 

 

兩位,不好意思貪財了,

這頓贏了八千,下次開獎的地點我來選啊,等我想好,9/9換我訂餐廳啊!

 

 

 

吃完了已經很撐了,但永遠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

巧克力蛋糕很讚,好久沒吃巧克力了,此刻充滿了幸福感,

加上八千入袋心情可真愉悅,早忘了為了那幾斤肉搏鬥的艱辛了.....

不過有點甜,我覺得跟蘭大師做的差不多,蘭大師的甜點已經榮登茹絲葵等級了!

 

 

 

烤布丁也很好吃,這個也是劉天理選的,

出發前同事們就跟我說它們家的甜點好吃,真的!

但也沒多到可以打包啊,都被我吃光了!

害我很用力的在胃裡面挪個空間來安頓這個烤布丁!

 

 

 

酒釀櫻桃冰淇淋有點甜,但是一樣好吃,

由於剛才已經掏錢出來,又激起了劉天理的怨念,

她發下豪語,下一季9/9PK她一定要贏,不然就要吃下這個杯子!

我跟V姐卯起來就算餓死也要看她吃下這個杯子,

應該先把這杯子買下來的說!

 

 

幸福的甜點,突然覺得這陣子的奮鬥都值得了,

尤其是看她們數錢給我的樣子我都快得內傷了,還要裝作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

挖哈哈哈!

 

 

很多臉書上的朋友問我怎麼短短的一個月可以變瘦?我答應她們要分享一下,

還被天理嗆說幹嘛以減肥達人的樣子自居?

說真的,這次我贏的很心虛,

四月底天氣突然變冷,加上烤餅乾一直試吃,我簡直被神豬附身了,一口氣胖了快5公斤,

雖然調差之後有因為忙碌加上每天騎10公里來回上班瘦了2公斤,

但還是比之前胖了3公斤多.....

我心裡非常的懼怕,雖然我已經把這次準備要輸的4千塊準備好了,

但我是怕比之前胖沒辦法面對劉天理,會被她罵個半死!

 

當我植牙手術完渾身不對勁,懷著沮喪的心情逛愛買,隨手翻了這本書,

我一向對這種書嗤之以鼻,因為我跑步都沒啥效了,光做這個會有什麼效果?

但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醫生自己也因為做這個操一個月瘦了6公斤,

若醫生是個大胖子瘦6公斤也沒什麼大不了,

不過醫生本身就瘦瘦的,那麼瘦還可以再瘦6公斤,那我應該也可以瘦4公斤吧?

我只希望不要比上次胖,對劉天理有個交代.....

就這麼買回來,每天下班前在辦公室做個半個多小時,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這麼前前後後我也瘦了6公斤多,但前提是我也很克制的抵抗了端午節粽子的誘惑!

鄭重的向大家推薦這本書,作者呂紹達醫師就是最近跟美鳳姐拍養樂多廣告那位!!

 

給大家看一下其他人的見證(按我按我),

說真的,看似簡單的動作,我在辦公室冷氣房裡也做到滿身汗!

不要說減肥,至少一些拉筋動作對緊繃的腰.背都有舒緩的效果.....

很多人問我買哪一個版本?這個版本的媽抖是大學生了沒的小朋友,

我在網路上看過其他舊的版本,動作似乎比較累,

其實太累的反而作不久,這種有點累不會太累的我覺得很OK!

因為這本書讓我這次很心虛的只花一個月就贏了,所以幫醫生打書一下.....

原價280元,我在愛買買220元,

220元買7斤實在太划算了!

 本書特色
★ 本書 4 大特點:
1.【七個篇章 輕鬆打造你全方位瘦身計畫】-- 精研瘦身毛巾操技法,局部肥胖一一擊破。
本書共有七大章節,分為知識篇、準備篇、實做篇、進階篇、問答及加值飲食篇。
從專業知識檢視自己身材,不論是全身享瘦、局部消脂,簡單一套毛巾操全都鍛鍊到!
每個操式皆有清楚的文字說明,真人圖解,針對運動時最常碰到 NG 動作及重點提醒。
特別標示出每個動作可消耗的卡路里,讓你輕鬆算著做,身材自然變窈窕。
你想要消除可惡的虎背熊腰、大肚腩、水桶腰、蝴蝶袖嗎?只要每天 10 分鐘毛巾操,體驗最驚人的甩肉速度。Let’s try!
2.【一條毛巾 助你迅速燃脂 7 天見效】-- 隨時刺激淋巴系統,有效燃脂 7 天見效。
本書作者擁有豐富臨床經驗及專業的醫療背景。至今幫助超過 10 萬人重拾健康、恢復體態。
呂紹達醫師利用毛巾操類似物理治療的懸吊系統,具有拉扯、阻力作用發揮在伸展操上,不需特別場地,
只要利用零碎時間,就能輕鬆幫助身體肌肉群和韌帶伸展,增加關節活動度,
堪稱最適合懶人的最佳運動!持續做 7 天就能明顯感受身型小一號。
3.【隋書附贈 正妹示範 速效瘦身 DVD】--「特製 20 分鐘速效瘦身毛巾操教學」,不用擔心做錯運動!
隨書附贈「速效瘦身毛巾操教學 DVD」,由當紅節目【大學生了沒】琳琳、逸歡按步示範,
搭配書中連續真人圖解動作,不僅指導你如何做出「對」的伸展動作,針對容易出錯的地方,皆有錯誤提醒及完整說明,不必擔心做錯動作。
4.【特別收錄 快速瘦身常見問題 Q&A】-- 一次解決你對燃脂減重的疑惑!
做毛巾操後會腰酸背痛正常嗎?毛巾操適合病人做嗎?怎麼確定我減去的是脂肪還是水分?
我遇到停滯期了,該怎麼辦?…… 不僅針對毛巾操同時對於減重瘦身所產生的疑惑,
本書一一解答,不分男女老幼,毛巾操適合任何初學者,是最快速、也是效果佳的瘦身運動。

商品規格
作 者: 呂紹達 出版社: 蘋果屋 I S B N : 9789866444296 頁 數: 120 規 格: 18 × 22 cm 裝 別: 平裝 出版日期: 2010 年 12 月 02 日 9789866444296

 

 

 

後記

回來的路上去西門町探了一下小弟的班,無奈胃變小了裝不下他的招待,

匆匆聊了兩句就趕著搭車回桃園,跟他炫燿了我贏了8000,馬上被他拿走2000分紅!

 

V姐加油,下一回合我們等著看天理表演吃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