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舅舅來訪

2011062817:14

禮拜天開始眼睛痛,當時單純的以為我一定是手太賤,拿精油按臉沾到眼睛了....

但接連兩天眼睛很痛,今天早上還腫起來了,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冰敷,

看來有稍微消腫一點,但還是有點腫.....

 

 

 

一定是我這幾天沒睡覺的關係,也只不過是在沙發上睡了一下,

這照片被他們一直反覆的加工惡搞,我都不曉得平常大家畫現場圖都很隨便,

惡搞我的時候怎麼變得如此認真?

 

 

 

有點擔心會不會重蹈去年的覆轍?找出去年眼睛腫起來的照片,發現竟然腫同一隻眼!

 

 

今天早上提早一小時起床,想到後面巷口的全聯買蘋果招待關二哥,順便再買些菊花跟椰子水,

等一切就緒發現忘了帶皮包回家,

小堅人有求於我,馬上去幫我買菊花退火氣,

昨天害我寫到加班的傢伙,我眼睛會腫起來也是他害的!!!

 

 

 

舅舅昨天專程幫我送蓮霧來,

從小被小舅寵到大,當然要請他吃一下飯,

但這邊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上網搜尋了一下,第一個就是綠風(按我按我),

沒去過就來去看看吧.....

很不巧,正要出門就下大雨!

 

 

同事們跟我說這種餐廳就是吃氣氛,看來還不錯啊,是貴了點但也沒他們說的那麼沒價值吧!

這些吃慣了路邊攤跟啤酒屋的大老粗,根本不知道什麼是FU!

 

 

舅舅.舅媽.小恬.瑞君.娃娃......

 

 

 

大家卯起來吃喝根本沒空理我.....

 

 

 

一個餐廳好不好吃取決在於沙拉新不新鮮,這是我個人評鑑的標準....

 

 

一套餐$690~$790,主菜有德國豬腳.肋眼牛排.烤羊膝.另一個啥牛排忘了?!

 

 

我跟娃娃點的是貴婦下午茶,兩人套餐含飲料也要$498,

我九月份還要看劉天理表演吃杯子,所以還是要克制一點.....

嘿嘿,劉天理,開獎到現在我胖不到一公斤,你慘了!!

我的眼睛腫到快要睜不開了啦!!


 

 

大家忙著吃沒空理我,他們的手工麵包好好吃喔!

 

 

 

甜點也還不錯啦,看起來...我很克制沒吃!

 

 

 

倒是有吃了手工餅乾,大家都說我做的比較好吃耶,害我有點小驕傲,

蛋糕吃了一口還不錯,其他給其他有本錢的表妹們去肥吧!

 

 

我家優秀的台大高材生,畢業典禮沒空參加,這餐就順便慶祝妳畢業吧!

 

 

很可惜的天氣不好,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廣大的草地跟漂亮的園區,

雖然非假日下大雨,一樣可以看得出生意很不錯!

 

 

要不是舅舅他們趕著回家,這雨中漫步其實也不錯啦!

 

 

 

看見沒,雖然這地方有點偏僻,停車場還是停滿滿的,菜色也還滿不錯的啊!

 

後記

這餐廳還不錯,適合蹓狗.蹓小孩,推薦!

小SAM你們何時要來?帶小孩來借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