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家族遺傳

2011071012:51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家了,好想念故鄉的阿爸跟阿木,還有親愛的外婆,

時間上一直喬不攏,這趟終於可以如願....

 

禮拜五小弟柔道比賽,儀真表妹也有出賽,還在現場唉鳳實況轉播,

小弟本來抱著呼嚨呼嚨的心情出賽,以不受傷為原則,

但在辣妹表妹的加油之下,使盡吃奶的力氣,

加上我要儀真轉告,摔輸了不要回來見我,摔贏了就有重賞,

這傢伙果真不負眾望,雖然沒有得冠軍拿金牌,至少還拿了個小牌子...

 

瞧他一臉沒什麼的樣子,回家的路上先是痠痛到唉唉叫,之後睡到翻掉,

本打算要小弟當司機的,一路都是我在開車!

 

 

小弟說,今年的場地改在小巨蛋旁的體育場,感覺有隆重到,

這樣子輸人怎麼可以輸陣?當然要卯起來啊!

這傢伙上場前還用唉鳳拍照給大家看....

 

 

這證明了什麼?原來兇殘是會家族遺傳的,

去年儀真也摘下了北市的亞軍,

左邊是小弟今年新入袋的,右邊那塊是我最輝煌的戰績,

但那次上班值日徹夜未眠,下班就上場比賽,摔贏了北縣去年冠軍之後,我就一路輸到底了!

 

 

不枉我們兩隻"休帕雞仔",兩個從小就有這種潛力,一天到晚姐弟鬩牆...

 

去車站接完小弟已經十一點半了,才開車回家,

還繞去買了老爸最愛的榴槤,回到家都凌晨兩點多了....

老爸這傢伙省吃儉用,不買給他,他是不會自己捨得花錢買的....

 

 

最近玩烘焙其實是打算南下高雄找沈醫師同學進廠維修的時候住王愛米家,

可以搞些花樣騙他家的兩個小鬼,只不過小鬼還沒騙到,就已經騙了一大票老鬼了!

王愛米留言給我,說她家沒小烤杯烤起來會很沒fu,於是去她家之前我繞去找了一下,

我們鄉下地方只能找到這個了,

我還刻意買了小一點的,她拿去公園媽媽幫聚會,給小孩吃的份量剛剛好!

 

沒有噴燈很不死心,打給蘭大師,她說可以拿湯匙來烙點紅砂糖,

沒想到王愛米家的烤箱比較不受控制,意外的失誤造成了這樣完美的結果,

這個是要留給晚上來陪我逛夜市的洪阿毛......

 

 

趁著兩個小朋友睡午覺,先教王愛米做biscotti,之後馬上接著烤布蕾....

烤好後的奶香把小朋友都吸引來了!

 

 

 

寬寬os:我要吃兩個!

 

 

拿點心攏賂小孩我最會了,哈哈....

 

 

回到家,老爸已經在幫我整理北上的等路了...

爲了讓我帶回去,還沒熟透就摘下來,還摘這麼多,被阿木臭罵了一頓!

 

 

 

小sam,愛呆丸的福利又來了.....

 

 

至於沒事幹的小福除了顧烤布蕾之外,成天就是顧果果,還把果果攬牢牢.....

 

 

這個新夜市我也是第一次去,很有雞排英雄的fu!

 

 

印度捲餅,很想嘗試看看....

但中午才吃了阿嬷的愛心麻油腰花.滷蛋.蝦捲.水果,撐到晚上,我實在吃不下去!

 

 

看來看去,只有蝦子比較不會佔大的空間,超大隻泰國蝦一盒200大洋!

 

 

老闆娘太貼心了,看到我要拍照,馬上放慢動作還把蝦子定格讓我拍個夠!

 

 

想找個位子竟然都找不到,唯一有座位的攤家,來碗水果冰吧!

 

 

滿滿的一大盆才50塊,回來南部錢都變大了!!

 

 

 

我的大碗公紅豆牛奶$35,洪阿毛的雙果冰$50,

泰國蝦.豆乳雞吃下去,肚皮快要爆了!

洪阿毛認為他變瘦了就拖著我下水要吃油炸的...

你可知道我回去要三千跑到吐?

 

 

再買買買,吃吃吃....

不是啦,小恬想吃豆花,幫她買回家,

小新真的瘦了耶,害我找他會合的時候,在茫茫人海裡找不到胖子很慌張!

 

 

原本15號要去澎湖的,這傢伙擔心要穿泳褲露肚皮所以卯起來減肥,

不過訂不到機票,澎湖之旅遙遙無期了!!

嗯...你再瘦五公斤,姐姐我穿比基尼陪你,幫你打氣!

小新os:讚,我會繼續打拼!!

 

後記

回家一趟,吃得好補好補,回去會好肥好肥...

但是好幸福好幸福,我不想回去上班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