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騙小孩

2011071118:32

暑假到了,一堆小朋友活動也開始舉辦,

當然我們也是跑龍套基本班底.....

 

今天好忙好忙,中午上班突然通知上課提早,我的稿子還沒準備好說!

只好邊吃午餐邊準備教材,搞到我胃都痛了起來!!

還好QQ有情有義,休假專程跑回來,

否則今天案子超多,其他人出門跑案子了,我連助教都沒有!!

 

 

QQ葛格好帥啊!!

 

 

 

陳小全鼠叔也不賴!

 

 

換小盆油們自己體驗看看,現在小孩不好騙,會一直提問,

當然我也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我是很重視團隊榮譽的!

 

 

 

今天太匆忙了,連ㄙㄟ ㄉㄡ˙的時間都沒有.....

 

 

 

這批的小孩比較乖一點,上回在龜山場面還失控!

 

 

 

主辦單位有點搞混了,其實我是要先做些粗淺的介紹再讓小朋友練習,

結果小朋友們不知道原理,所以一直邊做邊問,

最後還是要把我準備的教材跟小朋友解說一下....

 

 

 

說真的,雖然沒有講師費,我講得也很認真,我可是做口碑兼作信用的!

 

黃副開始做有獎徵答,我就默默的溜掉了.....

 

 

因為後面的撲滿對我沒有吸引力.....

 

 

 

櫻桃姐姐又跟我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了,

這次買給我的係金捏....

 

 

一箱我真的會吃到地老天荒!

 

 

還有紅茶葉,她希望下次吃到這幾種口味的餅乾,沒問題!

 

 

有玫瑰.水蜜桃跟覆盆苺子口味!

 

 

昨天出發前阿爹不放過我,要我拍他的得意之作,

紅龍品種的芒果,

你要是愛我有像愛芒果一樣就好了!

 

 

 

老爸種的金蜜品種大豐收,可以準備上市了!

 

 

 

雖然澗子壢的錢很難賺,但有挺我的呂老大就夠了,我會繼續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