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錢難賺

2011071413:33

昨天接了件case,車子已經報廢了,只好遷就於車子跑去楊梅報廢場,

卷宗只說車頭爛了,心想爛了怎麼不去修理廠而去報廢場?

看到車子才知道狀況之慘烈,

還是老話一句: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酒駕載了兩個咩,喝茫了撞路邊的車跟房子,自己沒死,車上的咩卻死了,唉!

年輕的生命就像一朵花,還來不及盛開就已經枯萎!!

 

一轉睛,發現我愛駒小黑的兄弟淪落至此,

說真的,它狀況還比我的小黑好啊,

我親愛的小黑,看在你陪我凸歸台灣的份上,我不會背棄你的!

 

 

 

我買給老爸的捨菲羅也有兄弟在這邊養老了,顏色還一模一樣,

其實三年前我就受到刺激了,在某輛車上看到當票只值七萬,

縱使我買給阿爹的是頂級款,應該也只剩十幾萬吧,

突然受到嚴重的刺激,孝敬阿爹的我沒話說,我那時候幹嘛失去理智買新車?

兩輛加起來剩不到20萬,這刺激太大,於是三個月內馬上買了房子圖個踏實!!

 

 

 

沒想到QQ愛駒小白的兄弟這邊也有看到,還隱沒在荒煙漫草之中,

這證明什麼?QQ你該換車了啦!!

 

 

 

滿天飛的蚊子大軍不斷的轟炸,他們都覺得我真聰明會戴袖套,

其實我只是怕曬傷皮會痛,我哪知道蚊子那麼多?

肥軟多汁的QQ被叮了好幾個包,

陳小明問說打死了蚊子還有血跡反應嗎?當然有,回來馬上用KM測給他看!!

 

 

沒想到這趟的錢特別難賺,被蚊子大軍轟炸完之後馬上接受大雨洗禮,

還好只差那個幾分鐘,突然間就下貓下狗了(It rains cats and dogs!)!

錢難賺當然要犒賞自己,來買個櫻桃先......

這箱是沈醫師同學的,先幫她驗貨!

 

 

 

 

20磅原來有這麼多喔,

我早上還帶料理秤,沒想到他們昨晚就已經分贓好了,害我沒寫到開箱文!

 

 

 

所以開沈醫師同學的來拍照!

為了防止小堅人偷吃,我還現場管制,不准他越雷池一步!

 

 

 

放上比例尺才知道有多大箱,

沈醫師同學,你不會吃到翻掉喔?

 

 

 

抽驗一顆11g,這顆後來被小堅人吃下肚了,

請問沈醫師同學是否提出告訴?我可以幫你處理.....

 

後記

怪了,這案子明明是被QQ接到,我很有道義的陪他去看,

為什麼報告又是我在寫?

雖說研究生要半工半讀很辛苦,但我看不出來你哪裡辛苦耶?

我每天消化這些鬼報告,真正辛苦的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