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謝你的愛

2011071513:07

這一篇其實要感謝兩個人的愛.....

 

首先要感謝公關室阿國,

欠CIB高級長官一篇新聞,偏偏那個記者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沒把關鍵字寫進去,

只好求爺爺告奶奶,四處拜託,我都快走投無路了,

我終於知道亡命天涯的感覺了!!

 

當然,這也是有排擠效應的,我照三餐跟阿國施壓,

今天他終於使命必達,還跟我說他忙了一個早上,還沒吃午餐,

娜姐什麼沒有,就庫存食物最多,馬上煮兩包3Q關廟麵!!

 

 

區區兩包麵實在不足以表達出對他這番隆情高誼的感謝,

把我珍藏的泡菜拿出來,

阿國你要知道,通尼大叔阿木的愛心我都還捨不得吃,就先給阿國嚐.....

為了表達我恭敬虔誠的敬意,還先拿到實驗桌打個光,

瞧這泡菜散發出母愛的光芒!

 

 

 

好啦,沒打光長這樣,下面還有昨天我拍櫻桃的標籤紙勒!

 

 

伯母的愛心我收到了!感恩蛤!!

 

 

 

閃閃發光!!

 

 

要省著點吃,只能分阿國吃一小口,下次提前(錢)來講也吃不到!

 

 

 


吃了一口,

欸,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想流淚呢?有一種幸福感……

伯母os:是辣椒,我加了辣椒...

娜姐: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辣椒啊!吃了這泡菜,令人感動的流淚,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只能給伯母一個讚!

為了怕我放假回來被吃光了,要放到冰箱前先貼上標籤偽裝一下,

誰敢偷吃我就打死他!

 

 

馬上發給阿國娜姐辦公室免簽證會員卡,你以後隨時可以來泡茶,

快吃快吃!不夠還有!!

 

 

不是每個人都有榮幸可以吃到娜姐上菜的,

所以阿國非常珍惜這難能可貴的機會,還拿他的哀鳳拍照貼上臉書,

不過被我逼到快發瘋才吃到一碗麵,我看你以後也不敢再來吧?

對了,以後不要拿該死的鳳梨酥來,吃了你那該死的鳳梨酥,兩天跑了十幾件,

剩下半盒丟在後面沒人敢再拿出來吃.....

 

後記

感謝阿國的新聞稿,我終於可以躲過中央單位的追殺,

你真的是我性命的春天!

感謝伯母的愛心,中韓泡菜pk大賽下回分曉...

喔,還有通尼快遞,自己找罐子來裝啦,罐子比高麗菜貴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