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鳥籠改造工程

2011071715:22

上禮拜分公司老闆對於樓下那個醜陋的鳥籠碎碎唸,

小老闆想了半天不知道要怎麼改造?

 

小老闆平日待我不薄,

但上禮拜測試過後發現我現在酒精耐受度趨近於零,沒辦法幫他擋酒,

至少這種雕蟲小技還有辦法,所以自告奮勇幫他處理,趁著週末專程跑來公司當義工....

 

先跑去賣場買壁貼,挑半天都很俗氣,

想趁這禮拜就搞定,免得開會又被提出來唸,只好選兩個還可以的,

沒時間等到網路訂貨寄來了!

 

 

 

不想買太複雜的圖案,以免貼圖的時候累死自己,

這兩個簡單的圖案應該還ok!

陳小明認為右邊的好,那左邊這個我拿回家貼,

去年的兩朵罌粟花已經因為太陽西曬褪色被我拆了!

 

 

鳥籠施工前....

澗仔壢壢動物園!原來還有明顯的柵欄,現在包了塊白色木板遮醜,但還是很醜,

大家瞎起鬨要貼志玲姐姐的海報.....

 

 

 

我跟小老闆說花個幾百塊買壁貼,一小時搞定,

他竟不懂什麼叫壁貼,於是我搜尋了關鍵字"壁貼"跑出來的第一個圖案就這個,

他說,不好吧,關在籠子已經很慘了,還要讓人家不知道版子後面就是籠子嗎?!

特地交代我不可以選籠子圖案,真是一整個佛心來的啊!

 

 

其實大家更壞,提議要貼充滿了醒世意味的地獄遊記,

這也不無道理啦!

再做壞事就得上刀山下油鍋.....

 

 

 

 

事不宜遲,今天沒領薪水的趕快搞定趕快下班....

但陳小明很龜毛,認為沒貼直,一直反覆撕下來,牆壁都被撕到掉漆了!

我跟他說不要耽誤我時間,他竟然要我把東西留給他,他願意留下來貼到晚上12點!

 

 

 

我只好趕快撕貼紙給他....

 

 

 

 

瞧他那副龜毛樣,他還自己說我很龜毛喔?

我勉強答腔:我知道啊,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外勤學長每個都大笑是怎樣?!是深表認同嗎?

 

 


終於搞定了右邊,

葉子房子我都隨便抓了就貼,我看陳小明臉色不是太好.....

該不會我走了之後你又偷偷拆下來重貼吧?哈哈!

 

 

 

他的樹枝都還沒長好,我就開始貼貓頭鷹.貼松鼠了,

其他學長說,老大叫你不要買鳥籠,你買鳥不也一樣,還是關在後面籠子啊,

是啊,誰叫他們不乖,關起來剛好而已,這可是很有醒世意義的!

 

 

 

 

右邊還有送信的鴿子勒,

嗯,日後抓去關就家書抵萬金,好貼切啊!

不過買這圖案的時候的確沒想那麼多,剛好就這麼歪打正著了!

 

 

 

半小時完工!

牆有點大,錢有點少,所以只買一張壁貼交差了事,

只是很龜毛的陳小明還是失算,看來看去還是有點歪,

我很擔心等等他就偷偷跑去拆掉重貼.....

 

後記

我還是覺得貼地獄遊記會比較精彩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