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歡送實習生

2011072613:04

娜姐很久沒上菜了,

因為沒煮完的食材沒地方放又吃不完,久而久之就懶得煮了....

除非,你們幫我換大冰箱!!!

 

不過依我的慣例,只要來我這邊實習的學弟,

不論時間長短我都會請他們吃飯,還是下廚煮點東西好了!

一大早就去買了一堆海鮮,還請小鄧先幫我買了英倫巧達湯跟義大利麵,

這時候萬用實驗桌的確很好用!抽風機還可以當抽油煙機呢!!

此刻阿明師剛好也下班了,

其他同事好唬嚨,但阿明師也是廚藝一把罩,他站在旁邊監工害我手忙腳亂!

 

 

 

完全沒有前置作業,拿到什麼就煮了....

 

 

 

今天還是老梗,海鮮蛤蜊義大利麵,只要海鮮夠新鮮就非常好吃!

 

 

沒有菜刀跟覘板也是很麻煩,拿出萬用解剖刀剪透抽也是剛好而已.....

放心,我有消毒過了啦!死不了的!!

 

 

陳小全在家根本沒做過家事,才幫我煮個麵就糊掉了....

我很少買這麼細的麵,通尼大叔說他喜歡細麵,打算沒吃完的都給他,

我還得為了九月九號跟天理的打賭繼續奮戰,吃完這餐我要繼續節食了!!!

 

 

學弟們,吃飽責任重,吃完了安心上路!!

 

 

 

好久沒有拿碗公吃飯了,最近試吃新口味蛋糕之後胃口大開,

加上連日早班,沒時間做運動,我死定了!!!

 

 

超補的巧達海鮮濃湯,小堅人果真是巷子內的,要先喝完這個湯才開始吃麵,

光是裡面的海鮮就花了我好幾百了!!

 

 

開了一整天會的通尼大叔說他還沒吃晚餐,也好,找他來當活體廚餘桶,

話是這樣說,但我也是很夠意思的重新再煮一次,可不是把吃剩的渣渣留給他,

我還算好了他的車程,差不多快到的時候才開始煮,

套句三姨的名言:你以後對我的好有我對你的一半好就好!!

很不惜成本的加了高粱酒啊!!

其實是因為早上出門太匆忙了,忘了帶白酒....

連蝦子都幫他留了,事實上是要剝殼大家懶得吃,哈哈!

 

 

 

超多海鮮之義大利麵醬!

 

出外人只能隨便些,沒有漂亮的餐具隨便到廚房借個盤子裝,

沒想到少少的東西竟然煮了這麼一大盤,看他吃的好痛苦....

其實吃不完可以倒掉,不必硬ㄍㄧㄥ著當廚餘桶啊,

我只缺羅巴特不缺廚餘桶好嗎?!

 

 

同場加映....

今天的中餐,昨晚沒煮完的麵加了點玉米跟肉醬,隨便搞搞,

沒想到學弟果真很捧場,都吃飽了看到這盤麵一樣吃了一大碗,

只能給學弟一個讚,太給我面子了!!

 

後記

我死定了,我覺得沒有早晚都做毛巾操又加上跑操場的話,

剩下不到一個月,我會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