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桃園告別式

2011110722:10

自從接了派令之後,我就沉迷在酒肆飲宴之中,

原本以為沒機會調動了,繼續傻傻天真的過日子,

突然接到老昌的電話很晴天霹靂,因為我冰箱裡還有滿坑滿谷的儲糧要處理!

當務之急先把通尼媽媽黃伯母包給我的水餃下鍋,

這水餃我不輕易拿來吃,因為好吃開胃,一吃嘴巴就停不了,所以我都很省著吃,

以免體重失去控制!

 

這被陳小全撿到了,他那天沒吃午餐,我把水餃通通煮來給他吃了,

之前蒐集的火鍋料也煮成了味增湯,只是他看了這鍋像ㄆㄨㄣ沒胃口,

所以一大鍋被我自己吃掉了,吃完了我還趕赴峰哥的飯局.....

 

 

那禮拜不只峰哥的飯局,

有龜崙回娘家.請澗子壢同事吃薑母鴨.賴著叫阿肥請我吃火鍋的小紀念日,

就這麼沒完沒了的從禮拜天一路吃下來,

也這麼剛好來自風城新夥伴賴小宏接我的缺,我接他的缺,

峰哥是我的小組長,賴小宏是他的同學,業務一整個就在餐桌上交接,

這家是峰哥的私房餐廳,在平鎮金陵路的無菜單料理,

據峰哥說他來了好幾趟至今尚未吃過重複的菜色!!!

 

 

 

話說喝酒容易誤事,古人說話總有他的道理,

我跟賴小宏就這麼在餐桌上杯酒釋兵權,

他笑著跟我說,我接他的業務很easy啦,爽爽做就可以了,

我竟然好傻好天真的相信他的鬼話,早知道也要他提錢來講,要不然恐嚇他不給錢我就抗調,

這兩個禮拜我過得苦不堪言!!!!

吃了這頓鴻門宴,我不只交出了我的土地人民跟主權,

平常吃慣了蔬菜減肥餐的我,腸胃再也承受不起,早知道不要喝海尼根,拿高粱來消毒也好,

這餐吃完已經埋下了伏筆......

ps.我不是說菜色不新鮮,是我肚子裝不下惹!

 

 

 

 

隔天買了團購的東西,跟阿肥送到大姑姑家,大姑姑找我們去逛街,

也好,阿肥說他想買雙鞋,去走走運動吧,只是沒想到又繼續吃.....

吃完的隔天我就發作了,一早只覺得脹氣,又得趕赴櫻桃姐姐大哥家上菜,

平常要是這狀況我就不出門了,但想到他們的邀約硬著頭皮也得上!

 

 

沒想到阿肥自己的鞋子還沒買到,就在姑姑的慫恿之下買了雙大紅小三鞋給我,

我實在想出不出還有什麼機會會穿它?

然後又買了一雙銀白色的,非常的搞剛,

其實只想穿藍白拖,快樂自在愛呆丸!!

 

 

 

在櫻桃姐姐大哥家硬著頭皮煮菜,

這下子不得了了,聞到油煙味我就發作了!!

judy姐的滷肉鍋.小三幫我從澎湖宅配來的米苔目,我一口都沒吃到!!

阿肥也因為我的腸胃炎要提早離席陪我去看醫生,沒吃到澎湖空運的蚵仔怨念很深.....

 

 

 

之後我就這麼每試一次調味就吐一次,吐到虛脫之後才完成這桌菜!

當然後續也就勞煩judy姐姐跟大嫂接棒完成了.....

 

 

 

壽星大哥特地烤的桶仔雞我也無福消受.....

我連聞到煙味都沒辦法承受!

我果真是窮苦人家的小孩,禁不起大魚大肉,這麼吃上幾天就馬上得了富貴病,

怪了,為啥阿肥這麼吃了十幾二十年都活跳跳的,長得又肥又壯,腸胃非常勇健?!

 

 

 

這只是前半場,看了照片好傷心,我都沒吃到!!!

 

 

看到這照片只能望雞興嘆,

連小狗恰恰都比我有口福,我還偷餵了他好幾塊!!

 

 

 

櫻桃姐姐偷吃連環圖......

我不信邪吃了一顆滷蛋還是吐出來了!

我不管啦,這次不算還要再辦一次!!!!

 

 

特地買了一堆東西加仙草,冒著發作的危險吃了一碗,

吐了一天,吃了這碗鮮草恢復了一點點體力......

 

 

 

禮拜一到總局,面對總公司幫我安排的告別式,我真的吃不下去了!

大家都以為我在減肥,

其實我超愛這些高熱量的炸雞跟pizza,我該為了這腸胃炎來的正是時候而開心嗎?!

 

 

兩個要走的人強顏歡笑,

權哥應該是很高興要回家跟家人團聚,而我則是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

拍完這張,我只能吃巴州買給我的白稀飯!

 

 

 

 

看這這些兔崽子吃得這麼開心,我非常的不是滋味!

喂,陳棋夢,我主角都沒吃了,你怎麼可以吃那麼大塊!!

快還我pizza來.....

 

後記

我的桃園告別式就這麼糊里糊塗的在酒肆飲宴穿插上吐下瀉中度過,

接著忙於新的環境跟工作,根本沒空寫網誌.....

很謝謝桃園總公司.龜崙.澗仔壢分公司的夥伴們,謝謝大家在共事期間帶給我的歡樂,

更感謝這幾天我接了新業務搞不清楚狀況,你們及時的伸出援手,提供源源不絕的奧援,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咱們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