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爸的生日趴

2011072113:40

其實我們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倒是姑姑常會提醒我老爸的生日....

如果我記得我就會找一票人吃飯,如果忘了,也就算了!

今年我剛好腦袋有空檔記得這件事,上回回家就問老媽要不要聚餐?

約了三阿姨.小舅跟外婆,還硬是要小弟把時間喬出來....

 

這是三姨丈特地在劍湖山王子飯店訂的蛋糕,

下班還忘了拿,叫同事專程送來!

 

 

轉眼快到月底了,我親愛的小恬妹妹又要去米國了,

這回還把小軒也帶去遊學一個月,

搞不好我下次回來就遇不到她了,一定要趁這機會聚一下!

 

 

 

外婆也盛裝打扮眉開眼笑,因為她今天要當主考官....

 

 

 

酒鬼軒,這小鬼最近好愛喝酒,明明都起酒疹了還猛喝,

大家消遣她怎麼面不改色但脖子紅了?因為臉有擦粉脖子沒有啊!

 

 

 

小舅跟小舅媽也是挺high的!

 

 

 

這兩姐妹照乾不誤!

 

 

 

 

重頭戲來了,頒獎老爸就開心了,

想半天我也不知道要送啥?現金的確是最實際的,厚厚一疊就對了!

 

 

 

祝我親愛的爹生日快樂!

 

 

我們家的半個女兒小恬獻上祝福...

 

 


今天的受試者從頭到尾坐立難安....

怪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緊張個屁啊?!況且之前也累積過不少經驗值啊!!!!

 

 

 

這兩個根本就是看熱鬧的好嘛,哈哈!

 

 

 

我最親愛的小恬妹妹還有小軒,轉眼都變成大美女了!

 

 

 

還有我最親愛的外婆,盛裝打扮隆重出席!

 

 

 

我們繼續喇賽鬼扯,

只有受試者正襟危坐,命運的時刻即將揭曉....

幹嘛每個主考官面色都很凝重?!沒尬意?後面還很多可以帶回來參觀比較,

我到2013年都還有新貨色,沒有關係!

 

 

 

不管了,先吃蛋糕啦!

 

 

老爸這時已經五分呆了,先把蠟燭給折斷了,後來講話還會lag,差不多該回家睡覺了!

不過看得出挺開心的,一整個眉開眼笑!

 

 

 

無名正咩要當切蛋糕小姐,我說她上過無名首頁,她竟然還跳出來指正說是兩次,

好啦,有第三次的時候通知我,我去把畫面存下來公告週知啦!

 

 

 

果真妹妹有練過,從中間挖了一圈,可以切成很多又不怕太大塊吃不完,

但中間精華的夾心我都沒吃到耶!!

 

 

 

老爸os:小軒,我那塊你切太小了,太不夠意思了.....

 

後記

呃,面試的結果....分數還在統計中,所以我也還不知道!

 

不過還是很感謝通尼大叔很有勇氣的來面對嚴刑拷打,

套句我老弟說的,心臟果真很有力,目前還找不到機器可以量這顆心臟的馬力!

況且禮拜二開了一整天的會還要馬不停蹄的搭車南下,實在是揪感心!!

不怕死,又有尬斯,先給你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