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滿滿的愛

2011080319:01

其實到丹哥家上菜(按我按我)完的當晚,小恬一家北上準備出國,

雖然下午吃得很撐已經淹到鼻孔了,但想到小恬這回出國不知道何時才要回來,

再怎樣也是要跟她聚一聚,於是選了這家我常來的七彩雲南.....

 

吃了兩三年合菜菜單都一樣,有點膩了,所以叫小恬選自己喜歡的單點即可,

沒想到合菜菜單終於換內容了,但小恬已經單點了,下次再來點合菜吧!

 

 

 

這家真的要大力推薦,菜色多樣且很便宜,每樣菜都很好吃很下飯!

有個傢伙堅決要減肥,不也吃了兩碗,哼哼!!

 

 

 

原本吵著要減肥的小恬還是抵不住誘惑,先吃了再說,回去再減吧!

 

 

 

小軒說我ㄧ整個粉紅色,我明明就穿黑色,妳有色盲嗎?哈哈!

通尼大叔說他要減肥,說他太肥了會被我笑....

說真的,不必減了,這樣才能突顯我的小隻,拜託你不要減!!!

為了怕他太瘦,現在就逼他當人肉廚餘桶,把剩菜都吃光光,

下次大概不敢跟我們出門了,要出錢要清廚餘,很辛苦齁!

 

 

通尼大叔他阿木的愛心蘿蔔糕,禮拜五深夜他才出差回來,伯母就連夜趕製,

禮拜六一大早就送來給我,是怕我太瘦嗎?最近一直吃吃喝喝,我快肥死了啊!

看起來非常紥實的蘿蔔糕,但這些吃完我大概又要爆卡了,

況且這麼美味的東西當然要跟家人分享,我留下四分之一,其他託阿姨帶回南部,

沒想到回南部他們又一分為三,

老媽.阿姨.外婆各拿了四分之一,大家都搶著要品嚐伯母的好手藝!

 

 

昨天吃了櫻桃姐姐送我的蔬菜全餐,本來晚上想來煎菜頭粿的,

沒想到大叔來探班,又買了板鴨來,小組同事們都很客氣不好意思吃,只有我卯起來喀了半盤!

所以這個粿放到今天晚餐才吃!

 

 

 

櫻桃姐姐的愛心地瓜葉,川燙之後清爽可口,

配上伯母的愛心蘿蔔糕,煎的金黃微焦好好吃,太佩服我自己了!

還有陳小全去餐廳幫我偷的蒜頭跟醬油膏,

只不過你是打死賣鹽的嗎?醬油膏好鹹啊!!

 

 

一失手加了這麼多,害我吃完猛喝水....

 

 

餐廳的不酸不辣酸辣湯.....出外人勉強果腹!

 

後記

謝謝櫻桃姐姐的有機蔬菜全餐,

還有伯母的愛心蘿蔔糕,當然還有通尼快遞,

陳小全幫我偷的打死賣鹽的醬油膏.外勤學長幫我乞討來的不酸不辣湯....

雖然這些食物裝了你們滿滿的愛,

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慢慢變胖,離九月九號沒多久了,拜託不要餵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