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組的心意

2011062015:13

上禮拜,李小展跟小堅人跟我說他們去幫一個猛男服務,回來後對他的身材念念不忘,

感念我平日待他們不薄,常幫他們捉刀寫報告,覺得這種福利應該留給我.....

我還以為他們只是看到了漢草很好的男生,沒想到他的職業真的猛男秀的男主角!

 

我以為他們只是開開玩笑,我還跟他說不要為了我的福利而找他來,

看了半天信封上的指紋很模糊,就不要讓人家白跑一趟了吧!

李小展不死心,在另一個袋子上東翻西找,找到了之後叫我看看,還拿起電話馬上連絡....

我一面阻止他別鬧了,一面睜大眼看看那顆指紋,的確是還滿漂亮的,

好吧,就通知吧!

 

李小展問我何時有空?說這種幫猛男服務的機會要留給我,

我隨口跟他說,我頭髮亂得跟什麼一樣,好歹也讓我去ㄙㄟ ㄉㄡˇ 一下,

於是他跟猛男約隔天下午,還跟我說這樣的時間夠我梳妝打扮吧?!

當然我也是隨便聽聽,他來的時間我也不見得在,誰都可以幫他服務啊!

 

最近跑案子太累了,中午趴在桌上休息,

李小展還特地把我挖起來,我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說猛男來啦!!

很尷尬,我睡到腳麻爬不起來,他們還一直跟他聊車子等我回神.....

 

 

 

果真是有練過的猛男,光是手臂就比我粗了,但要找到比我粗的實在也不容易....

牽著猛男的手害我很害羞啊....

 

 

 

實在不像我,我很少這麼不苟言笑,哈哈!

 

 

 

小堅人一不做二不休,問他可以展示一下肌肉嗎?

其實猛男祥祥也挺愛現的,擠了半天終於把肌肉擠出來了....

 

 

 

小堅人跟他說,你可不可以有開心一點的表情啊?

他邊擠肌肉還要露出笑容娛樂我們,還真辛苦,

其他男同事全跑來圍觀討論,比我還要high,我只是很納悶,他們為什麼不會自卑自嘆不如?

不過這猛男祥祥也很愛現啦,瞧他開心的勒....

他們一直鼓譟要我去跟他合照,害我一整個害羞,馬上以換好衣服要出門跑案子為由尿遁,

我也是小孬孬,平日也只是嘴巴講講,不要說去摸他的肉,光是合照我也不敢啊,哈哈!!

 

後記

這個福利害其他女同事們非常的羨慕,

好吧,過幾天我請李小展找個理由打給他,

我犧牲好了,說我做的指紋不漂亮,要到總公司以高科技設備重做,

這樣夠意思了吧?!

 

其實這個猛男(按我按我)我在壹周刊有看過他的報導啦,很出名耶!

各位小組同仁的心意我有收到了,就算沒有猛男我也是會幫你們趕報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