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塑膠鋼鐵人

2011052815:29

原來我被天理嘲笑,說我越跑越健壯,有變成金剛芭比的趨勢,

問題就出在這裡....

我喝了這麼一大堆加了塑化劑的運動飲料!

 

很不幸的,這個在塑化劑的首波名單中就中獎了,

我上禮拜跑了兩次三千就喝了兩罐,這些是放在公司櫃子裡,家裏也還剩下八罐....

 

 

市面上開始針對這款飲料回收,所以我手上這些變得彌足珍貴,

先幫它們拍張大合照,再來挑個良辰吉時回收,

只不過十幾罐要扛去回收,光是想就覺得很累,放假發懶了兩天還是堆在櫃子裡,

沒想到,大家的慰問如海水般的湧來....

 

廖凱文:有記者想採訪妳,喝了以後有何男性特徵?妳願意接受採訪嗎?中時記者

嗯,難怪我最近開始長手毛腳毛,等我前面長出了小尾巴,我一定放獨家給你們....

洪阿毛:學姊,你最近煮飯或是烤餅干的時候,靠近瓦斯爐有沒有問到戴奧辛的味道?

最近沒有開伙也沒烤餅干,天氣還不夠熱,我還沒融化,一時還沒感受出變成塑膠人的感覺....

 

嘖嘖,這明明是件世紀慘案,怎麼被你們說的很搞笑?

一向不喝運動飲料的我,就是常看到這款運動飲料在壹週刊打廣告,還強調零卡,

喝起來口感也不錯,一時失心瘋跑去買了一箱,每次跑步就來上一罐,

其實也還好,總有忘記喝.天氣太冷不想喝.汗流不夠多所以不需要喝....

所以,我只有喝了八罐,死不了的啦!

 

後記

大家都一直來問我喝了是什麼感覺?既然大家都很想要,那尾牙我拿出來當特獎好了!

倒是你們那些吃保健食品.愛吃銼冰加果醬的才要擔心,那些東西也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