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赤裸裸的愛

2011052312:40

丹哥昨天送的愛心大西瓜原本預計禮拜三再來切,

但是小堅人說要趁新鮮才不會辜負丹哥的心意,一大早上班就切來吃了!

下刀儀式.....

他要我拍連續動作,拍是拍了,動畫做出來為啥貼出來卻沒有?

技術還不到那裡,我也不會.....

 

 

 

泥侃侃,丹哥赤裸裸的愛,紅吱吱....

不小心蹦開掉在桌面的馬上撿起來試吃,好甜好好吃啊!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這盤興沖沖的準備拿給我的呂老大,沒想到他休假,

有圖有真相,老大我有想到你,是你不在的,剩下那半邊明天留給你.....

 

 

 

切了一盤又一盤,所有的盤子都找出來了還裝不完,

只能代表澗子壢的盆油們感謝你的愛!

 

 

 

 

吃了西瓜,午餐真的吃不下了,運用惡勢力去後面的小七要了些湯底,

昨天去買竟然只剩幾朵香菇跟一塊油豆腐,

買不到我心愛的高麗菜捲跟苦瓜封,害我一整晚都很空虛,

雖然今天沒有苦瓜封,至少唯二的兩個肉味都被我打包了.....

 

 

 

 

加料版的巫婆湯,還好有小七的關東煮湯底,不然真的會食不知味!

也還好有那兩個唯二的肉味,不然我就面有菜色,

老王你可不可以叫你小七的朋友每天放兩個有肉味的賣我啊?!

 

 

後記

感謝丹哥.櫻桃姐姐還有JUDY姐姐的愛心,

無以回報,我只能做更好吃的餅乾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