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埔心新發現~暹維泰式養生館

2011111811:33

上個月底開始被抓來綁在辦公桌,每天久坐八小時,坐到我快少年得庤了!

才一個禮拜我已經從頸肩痠痛蔓延到腰痠,再這樣下去我早晚會椎間盤突出....

這禮拜對兩件事情有深沉的渴望,

吃得太清淡了好想吃鹽酥雞,全身痠痛好想找人幫我抓龍,

背痛到受不了找阿肥幫我捏兩下,根本就是像拳頭師在治跌打損傷,像揉瘀青那樣亂揉,

痠痛沒解除,皮都快掉了!

 

禮拜二陪阿肥去配眼鏡,在眼鏡店隔壁看到這家新開的泰式養生館,

兩小時才1200會不會有地雷?鄧師父一小時就要九百了耶?!

我還去按過標榜泰式按摩但是按摩師是印尼人,很猶豫要不要,

剛好禮拜四出差,忙完所有工作四點離開台北,

猶豫要搭車到中壢鬼混還是到楊梅等阿肥下班?最後還是晃蕩到這家按摩店,

美其名說是要幫阿肥拿眼鏡順便按摩唄!

 

夾在一整排連棟透天裡面不是很顯眼,還好門口有這個泰國風味的裝飾,

往前一點有家ok便利商店,進門後老闆娘跟我說ok後面是她們的停車場,

這倒也是滿方便的!

 

 

 

等待的時候跟老闆娘閒聊,才知道開幕不到一個月,

指壓兩小時1100,油壓1200超便宜,且只在埔心火車站前,

阿肥說既然這樣,下回娜姐上菜改到他家,女生全部來這邊按摩,男生到他家樓上打麻將,

嗯,這安排挺訴悉的,還可以去喝個下午茶勒!

 

 

 

裡面的裝潢簡單清爽,

幫我按摩的是這位泰國小姐,按的很不錯很認真,叫我記得她是12號,

哇哉挖哉!

 

 

 

所有的照片是我按摩完之後才拍的啦,如果是地雷我也懶得推薦,

按得有素悉我才邊下樓邊拍...

沒想到這麼物超所值,按完等阿肥的時間,老闆還請我喝茶吃水果,滿親切的!

店裡的擺設還滿有泰國風的!!

 

 

 

房間裡的架子上也有些泰國的小東西

 

 

這蠟燭很妙,底座是椰子殼耶!

 

 

 

就這麼從晚上五點多按到八點,時間超過了按摩師還是堅持幫我把頭.頸肩又加強一下,

整整超時了20分鐘說,實在是揪感心!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本來計畫這週末專程要跑去桃園鄧師傅,按來按去還是覺得那家比較對味,

沒想到無意間被我發現這家便宜又大碗的!

回到家,一股清香撲鼻,

昨晚阿肥在costco買的野薑花通尼媽媽黃伯母把它弄得好漂亮,

我本打算一大坨插在瓶子裡說,

阿肥跟我說,他阿木不止是烹飪老師,也是縫紉老師,還是花藝老師,

呃,那我以後只要乖乖的用力的把她煮的飯吃光光就好了!

可不要自曝其短.....

 

後記

昨晚回到家吃飽飯,躺在床上陪小福,就這麼一覺到天亮,

果真按摩師跟我說回去好睡覺....

這麼物超所值實在該推薦給大家,但重點是名片我放在出差包裡忘了帶!!

從台北搭區間車到楊梅也才40多塊,

標標你從台北來回都很划算,快點快點來!!

 

忘了跟大家說,除了頸肩之外,連正面胸部腹部都有按摩到,

不過前提是按摩師會問妳要不要啦,

我過慣了團體生活,早就視肉體如無物,根本沒在怕的,當然全身都要馬一馬了!

對了對了,來這邊要換他們的免洗褲,

我看過了,超大件的,丹哥你穿得下的,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