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峽訪友之回味之旅

2011122218:00

最近忙著跑送餅行程,其實拍了很多照片都沒空寫網誌,

跟天理還有v姐打賭的開獎日雖然輸了,但那餐廳的美食跟一夜的落魄很值得大書特書,

但時間有限,只能趁下班等司機阿肥的空檔先慢慢消化這些照片.....

 

禮拜二為了配合桃園老同事的上班時間,所以特地請假,

一分鐘好幾毛上下的阿肥也得配合我來當司機,

雖然早上出門通尼媽媽就煮了很豐盛的早午餐,

但很懷念這家松柏園,縱使很撐還是要去吃一下!

位在三峽前公司山腳下的小水餃店,卻有大大的規模,

以前大家都把車停在門口紅線,邊吃邊躲警察,現在店家在後面弄了個大停車場,揪感心!

殘障的阿愷不遠千里陪我們去大吃大喝.......

 

 

 

這家白菜滷我家老爸很誇獎,每種菜都好吃啦,但三個人了份量好多喔,不能出迷你鍋嗎?

 

 

 

這家的腸旺很夠味,我很愛!

 

 

 

最近迷上了炒山蘇,但這一點點要$180大洋,不是很可愛!

 

 

 

水餃我從一顆4元吃到現在5.5元,不過那已經是十年前的價錢了!

 

 

 

阿肥點的滷牛腱,點了又不吃是怎樣?

不過吃了通尼媽媽好吃的俄州牛肉之後,這種我都看不上了!

但阿肥,你媽那麼會煮菜,你幹嘛點比她技術差的啊?!

 

 

我最愛的百頁豆腐,如果能來個滷蛋那就更讚了!

 

 

阿肥點的溪蝦好大盤啊,根本吃不到1/3,這家好吃是好吃,這麼大盤很麻煩耶....

 

 

人客啊,我跟阿肥吃完都腆了個大肚子了,你們就知道有多好吃!

話說現在他們25週年慶,滿500還送40顆水餃,

所以我們點的20顆不算錢,另外還給我們20顆水餃招待券,那ㄟ架感心啊!





後記

天氣好冷,我又餓了,餓著肚子看著美食照片好殘忍,

阿肥司機遲遲不肯來,我要去樓下買鹽酥雞洩憤,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