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卡換麵包

2012071621:03

這家店其實我之前叫過外送.....

三月份,同事拜託我去兼了一場演講講師,領了一千多塊的講師費,

天上掉下來的鐘點費當然要一次給他打死,於是叫了pizza請同事吃,

那時候上網找半天,不知道有什麼東西離公司近可以外送又好吃的,

找到這家憶客pizza(按我按我),叫了海鮮總匯跟鳳梨鮮蝦,現做的口感很不錯,

今天晚上跟阿肥也不知道要上哪吃?

本打算去百貨公司美食街,但阿肥說開到那邊吃飽也沒啥好逛了,

乾脆就到這邊吧!!

 

第一次來到本店,才發現有個很大的停車場,非常方便!

 

 

 

好妙的餐廳,上面掛了八仙彩,又是鐵皮屋的,但餐點可是很道地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段介紹,

這家餐廳原本跟外國人合夥,外國人回去了之後繼續經營,不斷的精進,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這家店有打卡送麵包或可樂的服務,

本以為套餐的可樂是一小杯,打卡剛好可以再送一杯,

沒想到端出來卻是一大壺....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餐廳吃飯打卡,現在很多餐廳都有打卡優惠不無小補,

但阿肥很不屑我這種歐巴桑的行徑!

他本來要加點香蒜麵包,在我的堅持之下只好讓我慢慢摸索,打卡換麵包!!

 

 

餐都上了,我還搞不定打卡.....

這是他點的青醬燻雞pizza,新口味我也沒吃過,

這也不算厚皮,但也不算脆餅,第一次看到pizza作好原來長這樣,連盤子一起上桌!

剛好烤好鬆軟,起司還牽絲勒....

青醬味很濃很香,現做的好好吃!!

 

 

 

我們點的是12吋的B套餐,

其實我又好想吃炸雞了,但想到體重直線上升,還是算了!

本想點九吋的就好,但阿肥一直覺得會不夠吃,

結果12吋的還剩了三片,撐到快走不動了好嗎?!

但阿肥竟然說他只有七分飽,還沒完全展現出實力....

 

焗烤奶油海鮮飯也很好吃,奶香味很足!

 

 

打卡換來的香蒜麵包終於上桌,

其實店家很不錯啦,我搞不定打卡,他們已經先把麵包端上桌了,

阿肥邊吃邊搖頭,跟我說萬一搞不定就糗大了!

哼哼,大不了自己付錢啊!!!

說真的,這麵包好好吃,若是打卡二選一,強烈建議要選香蒜麵包!!!!

總共有 四片,算是給的很大方有誠意,阿肥已經等不及先吃一片了.....

 

 

 

脆薯其實就是地瓜條,這個麵衣比較酥脆,這算是甘梅薯條,根本就是阿肥的菜!!

 

 

這就是傳說中的可樂,不是給一杯的,是給一大壺!!!!

 

後記

這家的確不錯,鬧中取靜又好停車,

下次新竹同學會可以來這邊!

第一次打卡顯得很笨拙,下次要多練習一點,

原來現在打卡有這麼多好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