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七彩雲南之通尼阿木生日快樂

2012081822:56

其實通尼阿木的生日是下禮拜三,

但是考量我們下班回來大概也沒餐廳了,還有通尼妹要回來會合,從台北下來路途遙遠,

既然這樣,就提早到這個周末聚餐吧!!

 

一開始,其實不想跑太遠,住家附近找不到像樣的餐廳,只有客家菜,

阿肥說他們家以前就開客家菜餐廳,而且還是精緻路線的,這種粗飽的馬上被打槍;

想在中壢找餐廳,但是逛遍了網站爬了一堆文,

說真的幾個人的小家庭要找個聚餐點實在不容易,菜太少不夠看,菜太多吃不完,

加上阿肥說他阿木不喜歡西餐,

一個月前就想破頭了不知道要去哪?!

還好通尼阿木表態了,上次阿姨他們來聚餐的時候我帶她們去平鎮七彩雲南(按我按我),

通尼阿木就覺得這家的菜色好吃便宜又大碗,

只不過上次下班時間一路塞車,加上平鎮店的車位好少,

這次決定開跋到龍潭店,

網路上的推文也說場地寬敞舒適,停車位又很多,加上通尼阿木有尬意,

終於解決了我跟阿肥想了兩個多禮拜的心頭之患!

 

果真如網友所言,餐廳裝潢得很漂亮,重點是價位不貴,

我們只點了兩千塊的合菜,其實也有一千塊的,

阿肥本來說要點三千塊的,還好沒有,菜多到吃不完啊!!

另外多點了阿肥想吃的軟殼蟹,小盆油要吃的蛋,跟一個甩餅,

這麼一大桌兩千五不到,很豐盛吧!!!

 

 

 

菜多到讓小盆油吃到快哭出來了,但甜點上菜之後,還是很努力的繼續吃,哈哈!

 

 

 

好不容易把一桌子菜吃完,還要再喀一下這顆蛋糕,

這個是在COSTCO買的乳酪蛋糕,這麼大一顆非常的重乳酪,要價只要$399,

非常的物超所值,大推!!

 

 

 

 

循往例,切完蛋糕還要舉行頒獎典禮,

祝通尼阿木生日快樂!!

通尼阿木一直想要換大螢幕手機,我跟阿肥看了好幾家,

本來要用我的門號換續約機,但ZTE雖然字幕夠大,按鍵也夠大,

但造型實在有點兩光,所以我還是買了隻漂亮的三星手機給她!

通尼阿木說,生日這麼有吃有喝的真好,

不然妳可以農曆過一次,國歷再來一次,反正是阿肥請客,不用怕!!

 

 

 

吃很飽的小盆油,這次終於投降了,只顧著玩盤子,吃了兩口就吞不下企啦!

 

 

 

給大家看一下蛋糕的橫切面,非常的綿密紮實,且草莓醬也很香,大推!!

 

後記

其實家裡到龍潭店不遠,但我們的導航不知道怎麼又鬼打牆了,

大隊人馬在龍潭迷航.....

已經在中正路上卻又找不到餐廳,只好繼續往前找,

都已經開到大溪石門水庫了,怎麼還找不到餐廳?

店家打來了幾次,還特地幫我們保留了位子,非常的感心!

後來才發現,導航竟然帶我們到餐廳的後門,繞回去之後找到正門,

遲到了半個小時!!

還好菜色不錯,價位便宜,只好很阿Q的自我安慰,餓久一點吃比較多啦!!

 

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猶記得去年通尼阿木生日(按我按我)我還是以女朋友的身分參加,

怎麼今年我就買一送一了,太便宜阿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