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給樂樂的祝福~jinny's creations手工收涎餅乾

2012090521:58

阿肥的表哥王餅乾先生跟他只差了四個多月,

兩個人可以說是相依為命,啊不是啦,是穿同一條內褲長大,

所以在我們訂婚的時候,除了幫忙開車載長輩南下,還要幫忙跑腿打雜.擋酒送客,

讓小妹我銘感五內!

 

五月份,他們家的小公主樂樂出生了,

但彌月禮不外乎是紅包.尿布之類的東西,沒啥創意不符我的tone,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買這個可愛的手工餅乾幫寶寶收涎(按我按我),

這麼有梗的東西當然一定要買!!!

其實早在樂樂出生前我就跟阿肥說要買這個了,

只是這個有保存期限的,太早買來也只有我自己自嗨而已,

所以一直忍忍忍忍.....忍到七月底才下訂,

算算要到九月十日才滿四個月,所以安排今天到貨,明天轉寄給表哥,這周末收涎將將好!!

把特,人算不如天算,上禮拜天他們竟然提早收涎,

看到他們臉書上貼出的照片我都快要暈倒了!

 

 

 

 

他們買的是甜甜圈,我猜一定是大人想吃,藉這個機會買來吃,

對吧?!

樂樂只能舔舔口水乾瞪眼.......

 

 

 

 

包裹是寄到阿肥公司,

他今天很忙,叫他先拍幾張讓我瞧瞧也抽不出時間,

下班後迫不及待的趕快開箱拍照,

挖,超可愛,可愛到爆炸!!!

每個餅乾都密封包裝,還分層裝箱,很搞剛,

最棒的是可以訂做名字,樂樂的本名跟小名我都訂了!

 

 

 

官網(按我按我)有很多圖案可以選,

除了可愛之外,還有愛爸愛媽包屁衣,

我另外選了蔥跟蘋果,希望樂樂聰明又平安.....

 

今年是龍年,還有粉紅龍,

到時候我會選個黃小龍送給阿肥的黃小龍!

當然,為了感謝餅乾大哥的隆情高誼,我萬分掙扎的選了一件外婆做的和服送給樂樂,

樂樂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12個餅乾代表12個祝福~

收涎收乾乾 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 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 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 乎你大漢好搖飼

收涎收乾乾 乎你大事小事毋免驚

收涎收灕灕 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 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 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 乎你聽到打雷毋免驚

收涎收灕灕 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 乎你讀書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 乎你事事都如意


 

 

阿肥幫他都還不知道在哪的黃小嬙選的布料,

這件是他最喜歡的花色忍痛割愛.....

 

後記

祝福樂樂小盆油平安健康,頭好壯壯,

要乖乖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