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歐北亂吃

2012072021:29

今年總公司給我實習三個小學弟,

本以為一次來三個,結果是一天一個,還好只來三天,

但總覺得沒教到人家什麼東西會愧對良心,

所以空班不敢跑遠,萬一有事情可以趕快回去,

其實我現在也不必趕回去,大家體恤我不太找我出門,

但就基於怕人家空手回,只好連阿肥都拖下水,

他得陪我耗到學弟下班才能一起回去.....

 

第一天,我們晚餐跑去吃pizza,

可能吃多了,隔天我打嗝都是九層塔的味道,肚子脹得難受,

第二天,我跟阿肥說簡單吃吃就好,但這簡單吃價格也不太簡單.....

 

 

一開始想去五花馬,看到門口大排長龍,黃小龍也餓到蠢蠢欲動,

只好沿著東大路找尋,

看到這家門口有寫拉麵.蓋飯,想說來個阿肥愛吃的親子丼好了,

沒想到這家是賣炸物跟燒烤,只剩乾麵沒有丼飯,有點不營養,

但想到有我最愛的甜不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屁股坐下!!

其實阿肥有帶我去問一下隔壁的牛排店,但那家牛排店都被訂位訂光了,

隨便都要等上半小時,

所以還是選了這家~哪招!

這家就在大名鼎鼎的花生醬旁邊......

 

還好天氣不太熱,加上大馬力的電風機,

在人行道上吃燒烤別有一番趣味!

 

 

 

比較特別的是鹽酥雞,下面還有炒鹹蛋墊底,

以往吃燒烤.鹽酥雞都是簡單的紙袋,有幾個小碟子吃起來就高級了許多!

 

 

 

簡單的小店面就做起了生意,

這陣子跟立可白特別有緣,怎麼老是遇到被立可白塗鴉的桌椅?!

 

 

 

 

 

吃飽了兩個人窩在車上看手機小說也很疲勞,

第三天阿肥提議到汽車旅館窩著好了,至少可以洗個澡,我也不會太疲勞,

標標說我們一天到晚在吃大餐,

尼侃侃,我們是吃便當啊,哪來的大餐啊!!

 

 

 

接下來,雖然學弟回去了,但又到了小紀念日,一定要阿肥請客,

這次買了他肖想了十年卻捨不得買的墜子,

一個簡單銀飾卻是白金的價格,若不是他提了大半年,我還真買不下去!

 

 

 

既然送了禮物,我當然很敢講,

但也沒特別的喜好,就去老皮吃牛肉麵吧.....

至少算是cp值很高的店家!

阿肥收了我的禮物手軟,特地加點小菜,其實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每次都點水餃,所以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我點了牛肉炒飯,而阿肥一樣維持他認為的天下第一味~原味大碗公牛肉麵!

 

後記

這幾天帶學弟總覺得比自己上班還累,

不過一忙起來時間過得也特別快,

一個禮拜就這麼"咻"一下過完了!

 

這幾家店的表現都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