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理閉關宴之丹哥家下午茶

2012081222:14

前陣子一直約著要去丹哥家聚聚,但每個周末都有事,好不容易喬到這禮拜...

加上天理即將閉關,所以這次的聚會顯得特別重要!!!

 

原本打算這禮拜的娜姐上菜到丹家最後一回來烤個鬆餅,

之後就要休息一陣子了,

沒想到我跟阿肥混了一個早上,等買好材料趕到,人家已經準備就緒了!!

 

櫻桃姐姐又買了新"傢俬",看起來就很高檔的新茶具,

除了餐具講究之外,一大早還特地買了同色系的桔梗,非常的搞剛!

阿肥好不容易跟天理接收了一組玫瑰茶具,還沒來得及亮相,

櫻桃姐姐就又進新貨了,讓他忘塵莫及!!

要說一下那個餐巾紙,質感之好,一點都沒有"紙"的感覺,像是棉質的手帕!

 

 

 

 

 

說好準備幾樣甜食,再烤個鹹鬆餅,沒想到蛋糕架上已經擺滿了點心,

一旁還有一堆蜜餞跟零食,怕吃不完,只好先不做鬆餅了.....

 

 

 

 

這個蛋糕架氣勢就很驚人,

東西式美食合併,光是綠豆糕就好幾種口味,

天理不知道去哪買的隱藏版,一向不吃綠豆糕的我還吃了好幾個,

說真的,比起一般沒啥水分的綠豆糕,這個隱藏版的確好吃....

也因為食物太多,雖然我跟阿肥已經特意不吃午餐了,還是非常的撐!

撐到中間那個看起來也很好吃的起司蛋糕,肚子也沒地方放了...

 

 

 

滿滿一桌,還有擺不下的水果還沒拍到勒!!

 

 

 

剛好是天理生日,我跟阿肥特地跑去中崎買蛋糕,

為了讓天理能順利贏得下一回合的金剛芭比pk大賽,不敢買太多奶油,

天理大概看這蛋糕醜,一開始還不肯帶回去,

吃了一小口之後,整個打包帶走....

傻傻的,這家是百年老店,我也是來桃園才知道的!!

刻意跟店家要了"壽"字,多少有點生日的氛圍,哈哈......

 

 

 

晚上丹哥請客,帶我們到這家缺官路鴨肉店,

看似不起眼的店面生意之好,在我們吃完沒多久,要再進來的客人都沒得吃啦!!

很盛情的點了一大堆菜,還有特地為了剛拔牙的阿肥點的炒茄子,

阿肥這傢伙很"惜皮",在家唉唉叫,稀飯煮到軟爛還說嘴巴張不開,

怎麼要吃鴨肉的時候嘴巴張得挺大的啊?!

 

 

 

空照圖,菜多到滿出來啦!!!

 

後記

很遺憾的,這一回的金剛芭比pk大賽我缺席了,

只好把天理餵飽之後送她安心上路,我們的茹絲葵希望就寄託在她身上了!

這下子v姐應該可以放心了吧!

ps.這是欺敵戰術嗎?其實天理跟本沒吃什麼,哈哈哈....

不管啦,反正就是等著天理請客,我會盡量把黃小龍憋到十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