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來自小飛的愛心

2010012920:50
有回在小飛的網誌上看到她作泡菜,嚷著我也想吃,

沒想到她一直惦記著這件事,今年第一缸泡菜出爐馬上寄來給我,

這麼情深意重的禮物我當然要來個開箱文,

其實昨天下午就收到了,但我去跑3000m,

接著回總公司參加那個喝到呆的尾牙,

直到現在才稍微回神,才有辦法拍照寫開箱文....

 

包的很紥實,我以為是裡面與外面同體積,

如果真是這樣,真的會吃到菊花開花吧?!

 

 

包裝的好仔細喔,

通常我都是直接丟在箱子,或是隨手揉了幾張報紙,

從沒想要把它整齊的擺好過....

 

 

挖,好大一盒耶,看起來就很過癮,

最近我迷上了蔥油餅夾泡菜,放假懶得出去買都這樣吃,

這下子這堆泡菜可以吃很久了,

但我已經答應龜山幫的同學,他們值日的時候來煮泡菜鍋了,

希望不要一下子就被他們吃光光啊!!!

 

 

早上就看到小飛寫給我的留言,

小芳

郵局傳簡迅跟我說

那批貨到站了

妳留意一下哦!

看郵局有沒有唬爛我

 

因為以前每一顆醃漬的份量是剛剛好

可是今年大白菜太小

我火大就一鍋醃兩顆

所以可能有點多

 

妳每次不要吃太多內

不然會剉紅屎哦

加上白菜性寒,可能不利胃

 

因為沒加什麼防腐劑馬福林的

所以要放冰箱哦

如果兩個禮拜沒吃完

把它下泡菜鍋,或丟了都沒關係

不要弄壞肚子呦!



好感動喔,我一定不會辜負妳的,

冒著屁股開花的危險也要把它們通通吃下肚!!

 

不過我不是很愛吃辣的人,但我怎麼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辣?

還是昨晚喝的高粱比較辣,我的味覺還沒恢復?

後記

最近一堆朋友的愛心紛紛湧至,

標標幫我做的三層包,有王愛米幫我做的零錢包,還有小飛的泡菜,

有妳們的愛,我的幸福都要滿出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