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給王愛米的愛心

2010011217:54

明天總公司要來這邊檢查,辦公室的桌巾已經又髒又臭,

趁著過年大家大掃除之際,總務學長要我去買個桌巾,

我說那就買塊防水布材質的吧,他們竟然沒聽過,

這種材質10年前我就買過了,竟然還不知道?!

 

以前我在台北黃昏市場買的,但桃園這邊好像沒看過,

因為明天就要了,只好上網查,查到中壢有一家,趕快趁空檔跑去買,

瞧,我選的花色不錯吧?!

 

 

 

桌巾跟要給王愛米的愛心有什麼關係?

話說以前我的零錢包是拿捐血中心的贈品,某次打翻飲料後宣告殉職,

王愛米得知後親手做一個送我,到現在也三年多了,

已經被我弄得髒兮兮,我娘一直想把它丟掉,

我說是王愛米的愛心怎麼可以丟,洗了幾次還是繼續用,

唉,又髒了,該洗了.....

 

 

買了桌巾,看到各種花色的布料當然就心癢癢,

但對於針線有障礙的我,就算買了也不會做,

看到這款小包包我真的好喜歡啊!

這塊料子是仿皮革面,沒想到做成包包質感還不錯,

不過我不會拿這個出門,我只想吊在牆上放面紙,

還有,防水的材質應該很適合當我的零錢包,也不會搞得髒兮兮吧?

 

其實這款料子本來我要買來當桌巾,但是缺貨明天才會再補貨,

明天就要桌巾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款夏威夷風格的,

但我還是訂了這款,請王愛米幫我做個零錢包跟面紙套!

 

 

挑了幾款料子送王愛米,

本想請店家直接連同我訂的布料一起寄給王愛米,所以馬上在店裡拍照,

但沒準備郵局包裹袋子也沒抄寫地址,剛認識的店家不好意思麻煩他們太多,

所以考慮了一分鐘還是帶回公司,找時間一起寄出.....

 

 

 

大朵花的我也滿喜歡的,但這種棉布一定一下子就被我搞髒了.....

 

 

 

卡通布料的也很可愛,標標應該也會喜歡吧?!

 

 

我覺得這款圓點點的也不錯,

但小姐一直跟我推薦左邊那個報紙紋路的,說是暢銷款,

只不過怎麼看都像內裡布.....

 

 

 

既然小姐這麼推薦我就再拍仔細一點好了!

 

 

還有鄉村風格的鈕釦,買兩包給王愛米,

她在高雄的物質應該很匱乏吧?!

 

既然把布帶回來了,就拍個仔細吧,

這款也是仿皮革面的,質感不錯,

王愛米說她想做個筆袋,這個應該很適合,看起來很歡樂的風格....

 

 

 

比較鄉村風的花色,觸感很細緻,但我也不知道那時候選它幹嘛?

 

 

王愛米說她要活潑或典雅風格的,

所以再買這款可愛一點的!

 

 

 

典雅一點的.....

 

其實還有幾款防水布圖案不錯,

但因為作亮面的,看久了感覺像塑膠布,就像我第一張的桌巾一樣,

現在想想,還好沒買,感覺質感比較差一點說....

 

後記

我學長問我,拍那個髒包包是什麼意思?

我說,這樣王愛米就知道,我那個髒包包真的該換了啦,

王愛米,你說是吧?

 

最後,再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家服務親切的布莊~宏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