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甜蜜花園迎賓板

2007102514:28

休息了一陣子沒做佈置,又歷經了調職,

之前的小東西都不知道丟到哪邊去了,

不是外借沒還就是轉送給表妹,

十月底陸續有些同學.同事結婚,都是一些還算交情不錯的朋友,索性重新製作吧,

唉呦,很傷本勒!!

 

林小維問我晚上都幾點睡?我幾乎都一點左右才睡,

每天早上七點半就得掙扎著起床,假日補眠再一次補滿;

他又問我晚上都在幹嘛?

仔細想想,好像真的都沒在幹嘛耶,

除了看電視(其實是讓電視看我)之外,就是推著一雙兒女去散步,

這禮拜比較例外,一些婚禮小物的急件還有添璟婚宴的前置作業比較忙碌,

連陪貓玩的時間都沒有,他們兩個一臉哀怨......

 

甜蜜花園迎賓板

這是我昨晚剛做好的迎賓板,材料的準備也是一波三折,

先去ikea買了板子,一直沒時間跑到花市,

出差時到台北買小東西順便買了一把雛菊,無奈那店家只有少量的人造花,

時間緊迫只好到網拍買了其他的人造花,看了半天才找到喜歡的,

又花去我一個早上的時間.....

對了,那個假蘋果要30元,真的史密斯奶奶青蘋果只要12塊耶!!

昨天下午收到人造花包裹,雖然常訓跑3000很累,之後又跑去看電影更累,

回家都快累翻的狀態下我仍堅持的把迎賓板給完成!

 

這是前兩天半成品的樣子,

本打算一步一步拍照,推出網路教學版,

但昨天實在太累了,只想趕快做完趕快睡覺!!

廖小霆跑去我家看到我丟了一地的材料不敢相信,

我的作品在彷彿垃圾堆下的環境完成的!

 

大概是停工太久了,這次準備添璟的婚宴覺得很累,

加上第一次嘗試造景式,很多材料都得重新來過,

光是想到禮拜六有兩場親友場,我就覺得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