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幫學弟代打(新屋尚品雅宴農莊)

2009021513:42

這場婚宴是學弟的case,因為路途遙遠所以要我代打,

壓根兒沒想到那麼遠,衛星導航算下來來回將近80公里,還真的很遠啊!

 

由於是學弟他們轉過來的,得要照他們的包套訂單內容來按圖施工,

所以我還事先研究了那些包套的內容跟細節,免得打壞了學弟的名聲!

昨天就先託金石去幫我買花,沒想到在情人節花價正貴的時候還幫我買了特級玫瑰,

真是貴翻了,是我平日買花價格的三倍,幾乎沒有利潤可言,

不過託人家買的也不好意思說啥,只能把這case結案就算很不錯了!

看看這些玫瑰花,又大又肥,但顏色太淡了些,若再深色一點會更好!!!

 

 

整個按照學弟他們的草圖來施工,

其實這樣比我自由發揮來的費時,不這樣的話又擔心跟圖片不一樣造成學弟困擾.....


 

 

 

收禮桌的佈置也是,連花材跟緞帶我都去買一模一樣的!


 

 

 

甚至連花的綁法我都是把圖片放大了仔細觀察才照作的.....

箝制了我的藝術細胞,哈!


 

 

才十一點就一堆人來了,雖然很快完成,但要拍照時總無法拍到大門淨空的畫面....


 

 

 

場內是新娘自己佈置的,右邊那粉紅跟鵝黃兩大串仔細看竟然是棉花糖.....

這餐廳也很鮮,有的新人會準備電子相框,這餐廳直接提供液晶電視來當相框,效果很不錯耶!


 

 

 

最近婚禮流行棉花糖.....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金莎,至少可以捧著拍照,照片的畫面也比較豐富些!


 

 

 

場內是餐廳提供的佈置,

很妙的是餐廳收集了很多酒瓶,只為了插上那兩顆氣球,還真能物盡其用呢!


 

 

十一點完工,收禮桌人員馬上登場!


 

 

 

門口這些老先生老太太沒事幹,十點多就開始來準備麻糬還吃了起來,

真有那麼好吃嗎?一堆人搶成一團,擠在門口,我根本沒辦法施工,感覺很綁手綁腳........


 

後記

都答應幫學弟代打了,才想到情人節花價正貴,買這些材料心裡在淌血....

收禮桌.大門.相框這樣才2999,說真的是很便宜啦,學弟推出這種包套是作功德喔?!

還好最近汽油比較便宜,不然光是這些東西算算也沒啥賺頭.....

佛心來了也不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