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手的最後一天

2009113018:18

過了今天,也沒什麼資格叫做新手了,

之後就要展開新的龜崙社傳奇....

 

股長消遣我,說我已經清空的差不多,大概也沒什麼心思上班,

才不是勒!

我今天還是看了三件指紋,也把監錄畫面的備份都整理好,

也跟李小坤.顏小倫還有小聶都交接完了啊!

但最重要的是跟洪小傑還沒有交接....

 

 

看看即將流放的這些人準備好了沒....

洪小新對著螢幕發呆,最後一天桌上還是堆滿了公文....

 

 

不過一個多小時,就把抽屜給淨空了,

原本他也是很煩惱,我跟他說壁櫃不必搬,

我想他應該也是把抽屜裡的東西搬到壁櫃而已吧!

 

 

強哥禮拜五就開始請假不來上班了,原本以為他都沒回來收拾,

施小宏說強哥老早就清空了,這些東西是他蠶食鯨吞的結果....

 

 

蔡小宥不動如山....

 

 

 

其實早就鴨子划水搬好了....

 

 

 

只有國哥依然堅守崗位,完全沒有搬,

他可能打算半夜再來搬吧?!

 

 

 

滿滿的抽屜,我看你怎麼搬?

 

 

檢查一下我右邊的權哥,桌面很乾淨,老早就搬好了吧?!

 

 

 

驗收的結果,很乾淨!

 

 

花花,你的新位置很乾淨!!

 

 

 

本來我們這組還有兩千多塊的公積金,要一起去吃王品,

但老昌那個不合群的傢伙不參加,所以乾脆請整個辦公室喝飲料吃雞排....

謎之音:老昌,我知道你不想參加是因為你會哭,捨不得我們走...

乖,我會常叫你支援的!!我們會常常見面的!!

最後一個小時,權哥繼續奮戰...

 

 

蔡小宥似乎很高興,是趕著要走嗎?!

我們這排就這麼被殲滅了....

 

 

搭檔了一年多的國哥跟小新,以後你們要堅強一點啊!!!

 

 

 

下次瘋狂數支吃雞排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此情可待成追憶啊!!!!

 

 

最後要介紹一下苦主李小坤,

曾經這個位子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

只要是有吃的喝的要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就會擺在這邊,

但現在要變成李小坤的位子,

裡面堆滿的創課以來的雜物以及垃圾,就夠他頭大的了!

 

 

 

這位子除了歡樂也附帶了一些小強,

還有隻大強,把我們給嚇壞了!!!

 

後記

最後一天,接下來就是茫茫未知的新旅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