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後一夜

2009112719:03

很快的,下放分公司的命運也輪到我了,

我還以為我可以一直賴在這邊安養天年....

 

雖說下禮拜二才要走,但算算今晚真的是最後一夜了!

一直掙扎著不想收拾,想到兩年多來所累積的垃圾就很頭大,

但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整理好了,因為垃圾都拿去丟掉就搞定啦!

禮拜一還得上班,總不能清得太乾淨,要留點文具跟茶杯.....

 

 

 

抽屜都淨空了,本以為這些東西要帶回家,

但其他人說壁櫃不必清空,讓我如釋重負,不然壁櫃裡面的東西還真讓人頭大呢!

所以抽屜的東西也不過是換個地方,改放到壁櫃而已....

 

 

左邊只剩下腰包,因為禮拜一還有最後一天的值日,

吃飯的傢伙總不能跟別人借吧....

不過最好是別用到,雖說是小新接案,有他頂著,但他很想請假躲過,

我已經恐嚇他了,敢請假就試看看....

謎之音:如果小新請假,有case就算我的了,我才不要勒!

 

 

桌子底下花了我一百塊美金的靠杯機當然得帶走,

它可是陪我度過夏天的聖品呢!

 

 

這就是我要帶走的嫁妝,只有中間那箱文具,

看來我也沒什麼家當啊?

最下面的是制服,怎麼幾件衣服裝起來這麼大一箱啊?

我在猶豫那麼大一箱要全帶去嗎?或是先帶冬天的,其他拿回家??

 

後記

這回下放流浪,不知道幾時才能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