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邱他阿姐的愛心

2009092915:58

這篇是我欠小邱的,

挪,拿去!

 

網誌空了兩週沒寫,因為事情實在很多啊,

無聊的講習.該死的3000m.打槍還有連跑十個分公司的業務檢查,

把我九月中旬跟下旬佔的滿滿滿,

挪出月底的最後兩天,要跟妙妙.貞治.狗祥去澎湖喝喜酒兼度假,

首先貞治發難,要晚班不行,

周妙妙有口難言,我就覺得不妙,

狗祥禮拜一放假在睡覺,我想他應該也沒把那兩天空出來,

這些都不打緊,再來個小七搶案,這禮拜開張的第一天就不太吉,

昨晚搞到兩點多,我誓言今天一定要很早就睡覺!!!!

 

以上只是我最近的行程,跟我廣大的讀者報告一下我最近怎麼都沒更新,

接下來要介紹有17年歷史的邱大姐蛋黃酥,

話說小邱有個賢慧的大姐,體諒他孤家寡人流浪在外,

每逢團圓佳節就會寄點東西給他,

當然啦,中秋節就要寄蛋黃酥.....

瞧,邱大姐還特地去買禮盒包裝,一次寄了好幾盒過來,

雖說禮盒跟運費可能比蛋黃酥貴了,但心意無價啊!!!

 

 

 

這個是傳統口味的紅豆,

我只喜歡蛋黃,有加了蛋黃的任何口味我都喜歡,

小邱說他吃了十幾年,鐵定不會錯,這絕對是紅豆蛋黃的,

結果咬開,裡面都是紅豆......殘念!

 

 

 

這個是芋頭蛋黃的,

蔡小宥看我沒吃到蛋黃很失落,馬上推薦這個,

有我喜歡的芋泥也有蛋黃,讚!!!!

 

 

 

最後這坨我實在很想嘗試,

但老大最近想買小橘,開口閉口都是小橘,

跟我說這坨吃下去,我前一晚的20公里就廢了,

好吧,忍下來吧,只不過可不可以一次不要出現那麼多口味在我眼前?

有太多的選擇我總是每種都想試看看啊!!!!

 

 

配上小邱準備的茶,雖然楊梅很遠也很值回票價,

但小邱我偷偷的跟你說,你的茶葉比50嵐好喝!

 

後記

聽說邱大姐沒啥專業配備,只用家裡的小烤箱就可以做出媲美專業的蛋黃酥,

哪個達人會做的,也來教我一下啦!!

 

還有,雖然蛋黃酥很好吃,但分數還是很公正,

老大特別要我拿出"同一把尺",

小鄧雖然你不在沒請我吃點心,還讓我昨天搞到半夜兩點才下課,

但我沒有因此把你的分數打得很低,我真的很公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