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聽奧也在桃園

2009090520:58

2009聽奧雖然在台北,

但因為場地的關係,也跟桃園洽借了靶場跟網球場,

也因為這樣,我們也有份,從上禮拜還沒開幕就要開始準備....

 

雖然還沒開幕,但也是陸續有選手來練習,所以早上六點多就得上工,

自從妙妙上禮拜來訪,中午陪他們去吃飯,

已經先喀了便當的我只好陪喝咖啡,

哪知道這麼一喝徹夜未眠,一夜沒睡要好幾天才補得回來,

很久沒睡午覺的我,也趴在桌上睡了一個多小時,回家又繼續睡,

終於,三天後我的腦袋總算比較清醒了.....

 

本來我自己帶了個小相機用照片隨手寫日記,

但我買的相機太兩光了,拍的我ㄧ肚子氣,

剛好今天開一小組的車,發現他們的相機竟然在車上,就順手拿來拍了,

自於我的相機拍的就算了唄....

一大早上工,又是假日加班,心情不美麗,難怪氣色會不好!

 

 

合照一下,今年很少幫大家拍照,

轉眼又要尾牙了,好像沒什麼照片可以做回顧影片耶?!

 

 

 

小新跟我合照的時候不開心,跟他同學就一整個high是怎樣?

 

 

 

靶場的設施很兩光,很難想像這是國際級的比賽,

找了半天只有這個標示醒目一點,不然還無法察覺這是什麼賽事?

台北那邊隆重的開幕,漂亮寬敞的場地,這邊竟然只有這樣....

 

我們有緣見識到國家級教練的寢室,

非常的破爛,牆面斑駁,這樣的場地要出人才也實在是不簡單,

好慘!真是難為他們了!

 

 

趕場到另外一個場地,體院的網球場,稍微好一點點,

很多兄弟也在這邊打照面,大家都很早起.....

 

 

後記

今天中午下班後,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明天雖然是禮拜天,一樣得加班上工,

我美妙的週休假日就這麼沒了....

 

沒fu,所以寫不出什麼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