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姐上菜之高雄允允家

2011082915:07

這次很早就在臉書上嚷著要到高雄王愛米家(按我按我)上菜了,

沈醫師同學馬上掛號排隊,盛情難卻之下只好安插這場!!

 

不過這次只邀請了三個高中同學連同我四個,所以沒準備很多菜色,

主要是育如跟允允預告了娜姨要教他烤餅乾,所以重頭戲還是在騙小孩....

於似乎三大盤肉醬麵,烤白醬通心麵,焗烤花椰菜.烤pizza.生菜沙拉.水果茶!

其實本來是要炒南瓜義大利麵跟焗烤肉醬通心麵,王愛米幫我們扛一堆食材來lost掉了,

娜姐沒在怕的,隨便喇喇勒一樣可以吃啦!

 

 

育如特地找出了她到捷克度蜜月買的餐具,還開了一瓶紅酒,

但那瓶酒都被酒鬼通尼喝掉了,

薛醫師下班回來看了傻眼,幫他開的減肥特別諮詢門診一整個破功!!!

 

 

育如不常開伙,餐桌也只有四張椅子,椅子全被小盆油佔據了.....

同儕的壓力是很可怕的,子杰拿出筷子用餐之後,允允馬上跟進,

庭妤更不用說,但寬寬還不會用筷子,於是大家猛誇寬寬拿湯匙吃飯也很棒!!哈哈.....

 

 

 

小孩要坐著乖乖吃飯才乖喔,

那這些大人都不乖,每個都站著吃.....看看這些孝子孝女啊!!

 

 

 

本以為沈醫師同學家這麼有品味,屋子裏弄了個吧台,另外還有間廚房,

其實是她不煮飯乾脆不要廚房,簡單弄個小流理台可以煮水餃煮火鍋就好!

她還特地為了我的上菜去買了一組鍋子,

至於鍋碗瓢盆翻箱倒櫃都還找不齊,我只好逕行搜索,

她壓根兒不知道自己家裡有哪些餐具?!

 

我跟黃通尼說,育如真好,都不必下廚煮飯,下班回家就可以直接洗澡休息,

他說那是她把畢生精力都花在用功唸書,所以做家事進廚房這部份就省了吧,

我書是有唸得比她好喔?還敢跟她比?

啊......給我考十次我還是考不上台大醫學系啊,我還是乖乖煮飯好了!

 

 

這個就得誇獎一下,

黃通尼很捨命的陪這幾個小盆油玩樂,讓我們一票高中同學可以邊做菜邊聊天,

跟帶小孩比起來,我還是煮飯就好!!

 

 

 

JUDY姐姐準備的餅乾臉譜DIY材料還有剩,又帶來給小盆油玩,

所以妳不要擔心啦,給30個小盆油玩都還綽綽有餘勒!

小盆油們開心的展示他們的作品!!

 

 

接下來要開始烤餅乾囉,爺爺.奶奶跟外婆也很投入呢!

沒買到巧克力豆,還好有JUDY姐姐準備的M&M'S巧克力頂著,

原以為進了烤箱這些巧克力都會爆開變形,還好只是稍微裂掉,效果非常好呢!

 

 

接下來表演吃餅乾臉譜,

自己做的好像特別好吃,允允吃得好開心啊!

 

 

 

餅乾出爐,小朋友都很期待,而且很不客氣的就喀了起來....

左上角是怡方兒子的作品~很有創意的章魚,

但進了烤箱膨了起來,馬上斷手斷腳,這位阿木很用心的在修補她兒子的作品....

右上角的劉媽媽王愛米也忙著拍照做紀錄!

 

 

下午開始下起了雨,每天在外面跑的我也沒時間看電視,原來是颱風要來了啊!

這時候另外一位掛號的周妙妙一直打電話來,

趕忙再擠出時間去找她喝下午茶....

她跟我乾兒子的爹招待的下午茶,

右邊那兩顆蛋糕是我跟黃通尼說我要是戰勝了劉天理要買回來"大吃ㄧ斤"的口味,

要他先幫我記著,下個月到高雄出差記得幫我帶回來....

但我覺得現在要贏劉天理似乎有點難!

 

 

 

一切都銜接的非常完美,在準備打到回府的時候,颱風也準備登台,

回到高鐵站看到這家華航的華膳餐廳,

台灣牛肉麵才$120,另外一個烤雞腿排$180,

本以為那個牛肉麵就一大碗公,想不到還有小菜,

湯頭很不錯,麵差了點,感覺就是冷凍麵不彈牙,

烤雞腿排普普,那個醬就是很普通的義大利麵醬而已.....

 

 

把特,精華是這個附餐,

另加85元可以點85元以上的飲料還有個主廚特製甜點,

本打算買加65元點55元以下飲料加主廚甜點的,

但這時候大叔很有氣魄說他不差那個20元,

但我很差那個將近2000卡的熱量啊,我得要跑步跑到吐才消耗的掉啊!!

終於知道,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個漂浮冰咖啡的杯子的造型很漂亮,原價$350只要點餐就可以以$150買回家,

有點動心,只可惜背面寫了個華膳,感覺像是搭飛機A回家的,考慮了十秒還是算了!

 

後記

高雄巡迴演出終於結束,

謝謝沈醫師同學的妙手,薛大醫師的減肥特別門診,

王愛米.余小治.周妙妙的熱情招待,

娜姐上菜下次再見!!

 

喔,忘了感謝黃通尼,

老歸老還是能幫我駝著一堆食材到王愛米家,又駝著一堆寶春師傅麵包回來,

還好有你,不然我真的會哭著回家找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