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姐上菜之高雄王愛米家

2011082614:24

最近魚尾紋跟抬頭紋長出來了,越看越不順眼,

起心動念想往高雄沈醫師同學那兒跑,

加上很久沒去王愛米家鬼混,所以一直在計畫著何時南下?

雖然決戰九月九日開獎在即,但天理跟V姐也似乎沒有動靜,

不管了,擇日不如撞期,就趕快請個休假南下吧!

 

一下高鐵直奔沈醫師診所,這回除了打了肉毒桿之外,

她又送了我淨膚雷射跟雷射除斑,那怎麼好意思.....

學弟說有這必要嗎?殊不知我的曬斑可是職業傷害啊,看了真礙眼,

看到斑點浮出檯面下禮拜就可以消失了,非常的期待,

把特,雷射除斑真是他XX的痛!

回到王愛米家都一點多了,

她跟寬寬在等待我被處理時候,已經先嗑了通尼阿木給我的愛心麵包不太餓,

所以就上個下午茶好了!

本想要call王愛米的媽媽幫朋友雅萍,她說剛吃飽吃不下所以沒來,

沒想到這一桌我們兩個還是嗑光了!

 

 

娜姐上菜到王愛米家!

打完雷射滿臉浮出來的曬斑疤痕還好拍照沒很明顯....

 

 

 

寬寬比較愛吃飯,

於是把鬆餅沒用完的鮪魚跟玉米粒還有青菜拌一拌之後加點焗烤起司,

看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讚,小盆油最老實了!

 

 

王愛米在臉書上透露了我南下的訊息,沒想到公園媽媽幫招兵買馬,

但很可惜的是庭妤要上幼稚園了,沒辦法一起來玩,

於是她放學回家時,先來個教學演練,

感謝judy姐姐替我準備的教材以及櫻桃姐姐專程幫我送來!

小盆油們玩得很開心,

原以為隨便亂貼竟然有鼻子眼睛跟嘴巴,餅乾臉譜很可愛呢!

 

 

 

 

 

晚上映伶出差回來馬上送愛心香蕉過來,

雖然下午我跟王愛米才剛吃過下午茶沒多久,但還是弄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王愛米也學到了我的偷吃步,一下子就搞定了一壺水果茶,再簡單的弄了焗烤花椰菜,

那個水壺我非常的喜歡,很搭!

我突然發現怎麼只有拍菜沒有拍人?!

 

 

 

沒想到在王愛米的號召之下來了十位媽媽,

這些媽媽是王愛米在公園蹓小孩認識的,每個都非常親切,

從此就固定輪流到其中一人家開轟趴,

但說來奇怪,公園媽媽幫的聚會我竟然是唯一不是媽媽的,這是哪招?

看到滿滿的小孩,政府實在要頒獎給這幾位增產報國的媽媽,

一屋子的小孩尖叫,光是聽我都累飽了,我還是乖乖上班好了!

 

 

 

南瓜義大利麵一下子就搞定了,趕快烤香蕉蛋糕,

原以為會來不及,沒想到這聚會持續到了下午一點,每個媽媽還打包了一些蛋糕回家!

王愛米也在廚房忙得團團轉.....

不過娜姐上菜應該沒讓她掉漆,有滿意啦厚?

 

 

在此要推薦一下這個pizza,costco新出品的17吋北平烤鴨口味只要$269大洋,

打開之後發現是方形的,方便裁切分裝,光是四分之一個就吃得很撐了!

 

 

 

陸續上菜,大家也陸續填飽肚子,

剩下的pizza分給大家帶回去,以免王愛米家冰箱爆炸!

 

 

 

沈醫師同學的妹妹映伶公司發了15斤香蕉讓她吃到叫不敢,

我跟王愛米打成了香蕉芒果牛奶,一下子就被大家殲滅了!

其實搭草莓會更香,但昨晚去coatco找不到冷凍草莓,還好芒果很搭!

 

 

搞到一點多,終於曲終人散,

雖然很飽很撐了,但王愛米買的帥氣南瓜還剩了一點,

加上難得過來總是要把一身武藝傾囊相授,於是腆著一顆肚子還是得開班授課!

當然王愛米也很仔細的每個動作拍照紀錄,

下次妳至少可以撐過一次媽媽教室了吧?!

 

後記

在高雄鬼混了兩天,正心幫的同學們真好!

自從看了九把刀的"那一年...."電影,

突然很想念起那段青春歲月,在成長的過程裡,有妳們真好!

一直很希望能搬到王愛米家隔壁,

或是....套句你老姐小萱學姐說的,叫妳家劉氏把房子賣掉,

但是....不是搬到台中,是搬來我家隔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