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爆忙的一天

2010022315:36

如同我之前說過的,我不時興過生日,生日那天我只想請假在家睡大頭覺....

 

但這禮拜晚班,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幫我貼班,只好硬著頭皮上班,

過完年,案件又超多,我幾乎在東奔西跑中度過,

才剛要坐下來馬上又出門,累啊!!!!

 

一上班,就說有我的快遞?

我才在納悶,我最近沒亂買東西啊?

原來是總公司大老闆的愛心,他真的頗關心我們,每個過生日的人都有蛋糕耶,

這蛋糕還是白木屋的,

哪個牌子我都可以接受啦,我只是不能接受上面有蠟燭!!

 

我也不知道小田田為什麼要拍這種角度?

空照圖.....

我在忙先叫他幫我拍,拍好切給大家吃,我就又得出門跑案子了,

他就拍成這樣?!

 

 

前天阿姨一家人來,本來要請他們吃飯,

想請牛肉狂人~三姨丈去吃陶板屋,無奈臨出門前又有事,所以就沒去了,

但不知怎麼,我就突然好想吃牛肉,只好硬拗狗祥請我吃飯,

還好他沒說不要,不然我一定痛扁他!!!

 

等了半天,我跟廖小霆都點完了,還不見他老兄蹤影,

沒想到這傢伙盡心盡力,出門前還得先開個會,開完才來赴約.....

 

 

所以,我們決定不等他了,先點先吃好了,

因為廖小霆嚷著肚子餓沒吃午餐...

這個是前菜杏鮑菇.....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拍照,但想想還是跑回家拿相機,

想跟在美國的小恬炫耀一下,又便宜又好吃的牛排長怎樣?!

 

 

廖小霆的冷盤鵝肉什麼來著,

看起來不好吃,但我的比他更不好吃,最後是我吃她的她吃我的....

 

 

我的山藥蘆筍,

本來以為是那種超大隻蘆筍的,

這個就很普通了,味道滿清淡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這個雞湯就還不錯,

但我們很壞,此時狗祥打來要我們先幫他點,

我們兩個就專點我們不想吃或是沒吃過很好奇的東西給他....

 

 

這個是鮭魚飯糰,我還以為是御飯糰三角造型,

這個看起來像炸芋頭丸,但味道還滿不錯的....

這時候狗祥才姍姍來遲,在他自己的勢力範圍內還找不到地方,

走路來就算了,還迷路,所以遲到了快半小時,

我想,他平常都出沒在薑母鴨跟羊肉爐,西餐他應該不是很熟吧?!

 

 

我的蒜片烤牛肉來了,滿好吃的,

這樣比起什麼SKYLARK之類的,有比較好吃,價錢也差不多,

那我還是寧願選陶板屋!

 

 

廖小霆的烤牛肉,看起來很硬,她要我跟她交換我還拒絕了一下,

吃起來也很鮮嫩,還不錯啦!

 

 

這時候廖小霆已經快速的喀完主餐了,

馬上上了甜點....

 

 

 

我的紅豆抹茶優格還滿好吃的耶!

 

 

話說一進門廖小霆就問有沒有生日禮物,

結果服務生說要幫我們慶生,

我只想低調安靜的敲狗祥一頓,馬上予以婉拒,

沒想到服務生還是跑來這邊唱歌跳舞,還得戴上愚蠢的帽子,

很尷尬....

而這個生日禮物就是廖小霆剛才的那碗粥,我根本就吃不下,

想送給我後座的那位小妹妹,她竟然跟我同一天生,

那她也會有一碗....

狗祥說他吃飽了也吃不下,還說怕肥....


 

反正你都已經胖成這樣了,也不差這碗紫米粥啦!!!!

所以他很無奈的被我逼著吃下去....

乖,非洲還有很多人沒飯吃勒!!!!

 

 

狗祥OS:我已經撐到快淹到鼻孔了,吃不下去了啦.......

 

 

我昨天跟他說,會幫他拍張照片寄給他故鄉的阿母看,

雖然他沒回家過年,但這九天一樣吃的白白胖胖啊!

他說因為沒回家過年所以心理不平衡,才卯起來大吃大喝,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我過年前託他拿東西回去給他故鄉的阿母,他那時候看起來也還好,

怎麼才十天不見,就腫成這樣?!

好啦,下次不要害你,我吃完你過來付錢就好了啦!!!!!

 

後記

感謝狗祥招待,請我一個就很雖了,還要多請一個學妹,

真的是很雖,但給你表現的機會啊!

還有那個慶生活動還滿愚蠢的,

下次你生日我們選在這裡,讓你也感受一下那種莊孝偉的氛圍好了....

 

劉天理,我知道妳會看,

雖然我又吃了大餐,但我這幾天東奔西跑,

尾牙,過年,還有這一餐吃下肚的,早就消耗掉了,

別忘了我們年底的約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