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李媽媽的愛心泡菜

2009021213:08

昨天的鳳梨策略奏效,一早就打電話來約CASE,

所以課務會議停開,我也得以苟延殘喘,

不過也不能高興的太早,還不確定是改到明天還是延到下禮拜.....

 

今天要介紹的是阿明師媽媽的愛心,她做的超好吃泡菜炒肉片,

非常的入味,一下子就被搶光光了!

 

 

 

今天早上臨時跟阿伯買的麵腸,其實上禮拜買的還沒煮完,但我最近都很晚睡,

早上出門也是一陣匆忙,忘了拿只好又買新的,

還好這東西不貴,一切還在預算範圍內!


 

 

特別要感謝大溪幫的愛心,前天去業務檢查準備了三大包,

平常我們拿來炒菜.炒麵也只用了三片豆乾,那三大包起碼破百片,

公司也沒這麼大的鍋子可以滷,又怕放太久壞掉,

最後決定專車護送這些豆干到阿明師家,阿明師為了這些豆干被他老媽唸臭頭,

滷到凌晨才搞定,又千里迢迢的搭火車從中壢扛過來,

雖然他老是碎碎唸不煮給我們吃,其實可是很樂此不疲的啦!

為了帶過來方便,所以沒什麼醬汁,其實滷的很入味,功力直逼職業級的東山鴨頭!!!

 

 

前幾天業務檢查,把食材準備好後託付給阿明師,

沒想到冰箱裡的高麗菜已經被他炒掉了,我今天完全沒買青菜,

昨天煮義大利麵沒煮完的花椰菜派上用場,只不過開花了,

我沒想到花椰菜會開花耶,還真孤陋寡聞!

今天阿伯沒賣蒜頭跟辣椒,最後就灑點胡椒鹽跟香油,別有一番滋味,

李小坤說很清淡,很有輕食的感覺,

也該如此啦,阿明師煮得太好吃幫大家開胃,伙食的開銷越來越高!


 

 

老大贊助的愛心水果,可是我們才剛經歷過柳丁的夢靨,怎麼現在又來了啊!

 

 

 

前天殘殘買了兩斤的蛤利打算煮海鮮巧達湯,

結果加了一斤就差點滿出來了,且大家猛誇下重本的菜色真好,

沒煮完的就只好放到冰箱,今天再拿出來煮掉,還好這些蛤利都還健在!


 

 

老昌很不甘願的煮了紅燒魚,但今天沒辣椒沒蒜頭的,搞得大廚的心情不好,

我翻出了豆瓣醬問他要不要拿來充當辣椒用?

被他瞪了一下,有豆瓣醬就可以做豆瓣魚,太晚拿出來啦!

ㄟ,我好幾天沒煮東西,我哪知道你們都收到哪去?我根本不記得櫥櫃裡還有哪些調味料了啊!

這幾天盤子都在老大那邊,沒盤子可用,全部的食器都是保鮮盒,

這條魚根本沒辦法盛盤,索幸拿電鍋的蒸盤包上鋁箔紙充當盤子,

只不過盤太小魚太大,滿出來啦!!!


 

後記

寫完這篇,也該出門啦!!!

很希望明天課務會議停開,我決定明天帶三支鳳梨來,

再加買一包超大包的旺旺仙貝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