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明師金瓜米粉重出江湖

2009021314:06

上次阿明師煮了一次金瓜米粉,那時南瓜並非盛產期,加上放的太少了感覺不夠好吃,

一直吵著要阿明師再煮一次,他說很費工根本不想理我,

但禮拜三我先去跟阿伯買了兩顆南瓜,打算先斬後奏,南瓜都買了不煮也不行了吧?!

阿明師的金瓜米粉重出江湖!

 

吃米粉當然得配上豬血湯,

今天惠珍姐升官,曼雲姐幫她煮麻油雞請大家吃,

雞的洗澡水拿來當湯底,提味了許多!

小郭師父在講電話,拿他的碗來拍照......


 

 

阿明師說要刨絲,我還以為他隨便說說,沒想到真的要這樣,

昨晚去ikea閒晃沒買鉋刀,只好慢慢的切,切了一個多小時,再放到電鍋蒸熟,

今天只用掉了一顆南瓜,這麼費工我下次不敢了啦!!!

剩下的那顆我煮南瓜甜湯給大家喝好了....


 

最後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台循環扇,

這幾天天氣轉熱,公司沒有對流窗戶,把所有的電風扇都搬出來了還是很熱,

小郭師父慫恿阿明師出錢買循環扇,要我先拿出我的來試吹一下,

阿明師不認識Vornado這個牌子,直嚷嚷的電風扇也要100美金喔?!

ㄟ,我這台是有名的靠杯機耶!為啥會叫靠杯機?因為很多貓友都有買,但又貴到靠杯因而得名,

為了測試它的循環效果,做了氣球的測試,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其實這個實驗燦坤也有啊!

王小璟說這樣有違牛頓定律,沒關係,我把他們公司的網頁給你,

你下次課務會議的專題就可以提出來報告啦!

後記

天氣好熱,公司又快悶爆了,怎麼不開空調啦?!



今天買的米粉有點多,剩了一鍋沒吃完,專程送去給桃園幫,

請假沒吃到只能說你們沒口福啦!下次的金瓜米粉遙遙無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