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小紅在哭泣

2009032301:32

這禮拜回家本來是打算搭車回去的,

但老爸堅持要我把棉被載上來,所以我只好開車回去,

怪了,我只有一個人,要那麼多棉被幹嘛?!

不過上次寒流來跟輪休的小弟搶棉被,被小弟奏了一本,只好乖乖回家拿棉被!

 

既然都回去了,空車來回好像很浪費,不只把小福帶回去,連小紅也一起帶回去,

連續三天的下午都騎著小紅到附近,但沒帶相機回家,最後一天才跑去跟小恬借相機....

前兩天是老爸跟我出去晃,今天則是休假的老弟陪我到處逛....

 

 

這在我們家附近而已,921受災戶在這區的台糖土地上重建,就這麼集結成小聚落了,

也有不少是規劃成套房來租旁邊的技術學院學生的,

現在的學生真爽,在外求學住這麼讚的房子,

公司的李小坤竟然花了七千去租沒有窗戶的套房,

講出來給他羨幕,這麼漂亮的全新全配套房月租4500而已!

 


 

 

突然覺得這景象很眼熟,很像高鐵青埔站的景緻,但房價差了十萬八千里,

在高鐵那邊至少破千,這邊五六百就有了,

不過高鐵那邊離市區很遠,這邊倒是很近,便利多了!

 

 

 

本來要到綠色隧道的,但經過岔路後,老弟說要變換一下路線,

我也沒差啦,就到處逛而已......

這個是要給阿添看的,原來行動烤鴨不是只有他想到而已,這邊也有耶!

 

 

岔路過後才現昨天跟老爸也經過這裡,

我很喜歡的三合院景色.....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稻田,

小恬的相機不夠好,現場眼見的稻田可是有層次的綠色,比照片美多了,

至於後面那個社區是很失敗的作品,賣了很久賣不掉,

聽說外觀醜就算了,裡面格局也不優,所以一坪只要四萬多,

雖然我不是很在乎房子的外表,但實在很不優......

 

 

附近就都是稻田,也沒什麼車,很適合慢慢的騎,吹涼涼的風.....


 

到處都有騎腳踏車的,左前方是家庭出遊.....

 

 

右後方是厝邊頭尾一起出來騎車....

最後面那個殿後的傢伙是個勇咖,大家騎車他在跑步,果真有練過!


 

 

這麼漂亮的景緻在北部可能看不到這麼大片吧,

只不過很可惜,一樣拍不出綠色的層次.....

 

 

 

老弟很執著要帶我去龍潭里的小公園,

上次騎三阿姨的贈品車很累很吃力,這次改騎小舅媽的車,覺得很輕鬆好騎,

一問之下這輛車要價18000,只不過小舅媽他們都沒在保養,感覺不出那個質感!


 

 

老弟專程跑來龍潭里就是要玩這個,跟一堆小朋友搶著玩,

我還以為這邊有健身房勒,原來是戶外的,且少少的沒幾樣....

他只是每天開垃圾車經過看別人玩很有趣,沒機會下來玩,這趟是專程跑來的!





 

不知道老弟受了什麼刺激,最近卯起來減肥,已經瘦了十幾公斤,

他一直慫恿我加入他的行列,不過說真的,我實在找不出什麼動力可以加入耶?!


 

今年農曆年回娘家,老弟還一副神豬貌.....

他真的瘦了耶!!!


玩夠了改逛雲科大校園,

這個是芒果樹的綠色隧道,另一邊還有木棉花的,

第一次體驗,原來漂亮的木棉花結果後這麼的臭,大家紛紛掩鼻而過,

也因為太臭了,只好快速通過,根本就不想停留,所以就沒拍照囉!

 

老弟本來說要請我吃仙竽仙,但我上次來拍這家溝埧老冰店沒拍好,

所以我提議要來這邊拍照,順便請他吃冰.....


 

 

 

後來算算,才發現雪泥15元,一坨冰淇淋要10元,鄉下地方這樣不便宜耶!


 

 

 

價目表,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還有跟黑貓合作可以配送喔,

說真的,牛奶冰淇淋不會太甜,奶香味很夠,跟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比起來還是有便宜到啦!


 

 

看見沒!小店的人潮也是很多的,沒買過的話就不算到此一遊囉!


 

 

剛買了個無線碼錶,算算從家裡出發到冰店才18公里,

騎得不夠過癮,又吃了冰,所以打算騎到綠色隧道後折返,

一口氣騎到綠色隧道入口,把老弟甩在後面.....


 

 

 

天色已經昏黃了,人潮也逐漸散去.....


 

 

 

才進到隧道裡就覺得輪子卡卡的,沒想到我的小紅中彈了.....

本來只看到輪框上有根竹籤,還很慶幸應該是卡到輪胎縫洩氣而已,

沒想到牽到路邊看了一下,竟然胎面也有,而且還很粗的一根,根本拔不起來!!!!

這時候就很不爽了,沒公德心的遊客邊走邊吃,吃完竹籤隨便丟,

小弟的女友~急診室之花~小咪曾說她們有收過穿拖鞋逛夜市,被竹籤刺入腳掌的病人!!

公德心!!公德心!!公德心!!

看小紅傷得這麼嚴重,好心疼!!!


 

 

俯視圖....

這張看得出很粗的一根吧!!!


 

 

 

小紅受傷後當然就沒搞頭了,打電話叫老爸來救援,

因為一次要扛兩輛車上車,所以先把小紅拆開折好放路邊,

老弟那個手賤的傢伙邊說邊扛,一不小心整個把車推倒,"碰"的一聲馬上被我幹譙....

我心想,小紅一定傷得很重,也不想拿燈來檢視了,越看我只會越氣髒話飆更大聲吧?!

完全殘障的小紅好可憐啊!!!!


 

後記

 晚上要回桃園前,繞去店裡拿東西,還跟老媽說小紅輪胎破掉的事,

開了後行李箱,還沒看到車輪一把火已經燒起來了,

當時昏黃沒辦法仔細看,那時才發現車架擦傷,腳踏板變形,

自己人我只好自己摸鼻子ㄍㄡˊ牛屎,

要是車友的,沒辦法像汽車一樣送去烤漆,要買新車來賠還缺貨買不到,

我看老弟可能會被狂扁一頓吧?!

本來,我帶相機只是想拍沿途的風景,還有拍我跟老爸一起合作才裝上的無線碼錶,

現在竟然是拍小紅的慘況,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