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紅的新玩意

2008102822:12

半個月前就買了後行李架,打算帶小福.狗狗出門蹓蹓,

還買了小袋子,可以裝手機.零錢包,

無奈才剛買了就因為腰傷發作,被醫生下令一個月不准騎車!

挖勒,前一天我才帶著小紅翻山越嶺....

 

說真的,腰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上次痛到舉步維艱,一次就怕了,所以這次很聽醫生的話,忍了將近一個月,

昨天把後行李架帶到公司,還發生了消失的鮭魚事件,

但今天QQ幫我把車架裝好之後,忍不住就騎回家了,還把小福跟狗狗的提藍給裝上去,

可是裝上去之後卻看起來很歐巴桑!!彈簧繩太短了還要再買一條!

帥氣的小紅就再也帥不起來了..............

 

 

這是廖小洋送我的水壺架,是可以伸縮的喔,任何飲料都可以放,

不必為了買可以放在水壺架上的飲料刻意去買"卡打車"....


 

 

小福os:娘,什麼時候要載我去兜風?


 

 

 

車架特寫,不過兩片防捲入裝置竟然沒辦法鎖死,會發出噪音,吵死人了!!我要把它給拆了....

車架可以承受10公斤的重量,小福加狗狗加籠子應該還承受的住,

至於毛毛就只好在家養老了!


 

 

 

小福很滿意的檢視他娘幫他安排的一切......


 

 

 

最後是我買的矽膠坐墊,雖然我買了車褲,騎起來屁股比較不痛,

但下車走起路來就很奇怪,像包了一大包尿布,所以改買這個坐墊,

剛騎回來的路上感覺還不錯,但只有3.6公里,還不知道真正的效果好不好?!


 

後記

離醫生規定的出關日還有兩個禮拜耶,實在忍不住想騎出門了,

我想晚上載小福出去兜兜風應該不算劇烈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