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房屋改造計畫(二)

2009103019:48

今天有個買家來看房子了,一個古意客氣的年輕人,

意願頗高,但就卡在資金不足的問題,害我覺得賣房子給他很良心不安,

他也滿敢的,想要辦房貸跟信貸來湊足所有的資金,連簽約的訂金都還不知道在哪裡,

害我不知道要減價或是送他東西?

那....我把我這幾天花了不少錢買的床單.羽絨被.公主簾跟所有全新的家電都送他好了啦!

這樣他只要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了!!

 

想想我當初買房子不也是這樣,我在心虛個什麼勁?!

除了活會變死會,老爸還把累積多年的金飾全部出清,

裡面有一個老同事慶祝我國家考試及格送我的黃金豬,

也有外婆也是為了慶祝我考過送我好大一趴宛如嫁妝的超級大花朵金鍊,

雖然捨不得,但過那些東西說真的我從來沒戴過,老爸覺得黃金在高點就賣掉湊資金了....

 

說真的,附近區塊真的沒人像我賣得這麼便宜,

買家自己也說了,他逛了附近整個區塊,就只有我的最便宜,他比較有辦法,

其他稍微大一點的房子資金門檻更高,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以現在的狀況,要以我當時的價位買到差不多大小的房子已經買不到了,

因此我有賺到一點就想脫手了,其實收個幾年租再賣,房子不會折舊太多,價格差不多,

但想到要收租要管理的過程,還是賣掉好了!

 

小蘋說我是佛心來了喔?!賣太便宜了,

野心不要太大,有賺就好了啊....

 

改造工程最後一天,不管有沒有賣掉,租客來看賣相也很不錯了...

看得出有什麼不一樣嘛?!

多了個盆栽馬上充滿了綠意,再擺上電視就很舒適了.....

 

今天新買的床單已經送到了,要推薦一下那個賣家~戀家小舖,

因為缺貨的關係多等了很多天,

也因為這樣,讓凌小欽跟小新有跟到訂單,

賣家很阿莎力的每套各降價100元,讚啦!

但我怎麼沒有便宜到?是小新跟凌小欽賺到啊!!!

那你們兩個下禮拜要請我喝飲料!!!!!

 

台灣製造的純棉製品,比我在IKEA看到的質感還要好,

因為去IKEA看了幾套質感都很差,

雖然我買的這兩套可能是展示品也可能送給買家,

但我不希望買太差的東西,買太差的跟垃圾沒兩樣啊!!

上次去狗祥公司借車,看到他的寢室似乎也是單人床,

這個床包若買家不需要,我可以轉送給狗祥,質感頗好的呢!

還有一組可以送給標標的兒子!

 

不知道相機被我按到了什麼,怎麼今天的照片看起來都髒髒濁濁的?!

棉被是在IKEA買的羽絨被組,雙人床被加上一顆羽絨枕只要1690,

比起我多年前在B&Q買的一點都不暖的羽絨被強太多了!!!

棉被套我買雙人的,因為還可以拿回家用,

所以我買的組合是單人床包配上雙人棉被!!

瞧,這棉被看起來是不是暖呼呼的,看起來就覺得會很舒服....

後記

雖然沒住這裡,但即將出售竟然有點感傷,

畢竟這房子從破爛的狀況到整個整理好,也花了不少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