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房屋改造計畫(一)

2009102909:21

掛畫作好了之後,一直迫不及待的想擺上去,

但體積不小,要拿過去騎機車似乎也不是很好搬,

我還想帶工具.帶拖把.帶椅子過去,很麻煩.....

結果金石拿書來要我幫忙捉刀寫作業,叫他載我過去剛好而已,

只是沒地方停車,他幫我拿上樓就走了,我自己慢慢的拖地.打掃.掛畫.....

一掛上去整個牆面都活潑了起來!

 

 

只差沒擺電視,要賣的話我就不附贈電視了,

若是要出租,再把家裡那台32吋的搬來,我再來買42吋的!!

 

 

 

似乎缺了點盆栽少了綠意?

窗台再來弄個盆栽跟一缸魚好了,只不過我很少來這邊,魚可能會死掉....

買那種泡棉的人造魚好了?!

 

 

原來還沒有掛上畫的樣子,

那個塑膠浪板快撐不住了,歷經了兩個颱風,上面的膠帶都快剝落了,

前幾天我還很納悶哪來那麼多風沙?原來是窗台的風沙都從冷氣孔吹進來了!

 

 

首先要把浪板補強,

本來要拿裝冰箱的硬紙箱來裁切,要出門前看到前屋主的遺物,

一個塑膠泡棉墊,大小又差一點點而已,硬塞可以塞到冷氣孔,

不必裁剪,太省事了!!!

 

 

再把老爸託姑姑拿給我的純濃燕麥紙箱拿來,

裡面放了個又是前屋主的遺物,

一個超大榔頭,柄斷了早丟了,這個榔頭老爸說留著自然會有用,

老爸果真料事如神啊!!我不必再跑去撿磚頭.....

掛畫不到100g,所以拿兩個無痕掛鉤來掛就綽綽有餘了!

 

 

小福os:娘,你拿耶架厲害....

娘:ㄍㄟ貢耶....

 

 

附贈一張紅外線夜視的小福,感覺像隻狐狸?!

賊頭賊腦......

 

後記

滿心期待新床單送來,竟然沒有,害我很失望!!!

打掃好累喔,最近又沒騎小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