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壁畫DIY

2009102810:23

賣了好一陣子的小套房,雖然有17個人加入追蹤,但似乎沒什麼動靜,

所以還是轉賣為租,且戰且走....

既然這樣,就得要稍微佈置一下,讓賣相好些,

本來想在牆上貼壁貼,但又覺得日後要撕除會很麻煩,

且這個牆面是找北部師傅施工的,噴的漆比較薄,

我怕撕除壁貼的時候會把漆也撕掉了!

 

那拿什麼裝飾好?

還要遮掩那個醜醜的冷氣孔,那狹小的空間會顯得更複雜,

所以我決定在冷氣孔掛上一幅畫,

但要打洞又很麻煩,所以我想到了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

 

 

打算買紗窗用的木條,結果到了HOMEBOX看到裁切門片剩下來的廢木條,

木條一枝40塊上下,跟廢料粗細差不多,所以要了兩根,

說好要送我,後來又說我拿著會不好出店門,要我付10元,還是有賺到啦!

整個施工完全只靠釘槍,本來想要以電膠槍補強,但臨時找不到膠條,四個角再以膠帶補強一下!

 

 

這塊布料是到IKEA買的,一公尺268元,有150公分寬,

冷氣孔的大小為77cmx66cm,還剩一塊可以做小幅一點的壁畫....

 

 

掛上之後,我想牆面就不會太單調了吧?!

 

 

ikea的布料挺有設計感的,

其實禮拜一本來跟廖小霆跑去看上的是一塊有小鳥樹葉的白色底綠花圖案,

但可能是DM有的都比較搶手,賣光了....

我這個人又屬於行動派,等不及補貨,昨晚馬上跑去買這塊布料....

 


 買了鋁箔紙,把滲入油漬的磁磚蓋住,

油漬已經吃到磁磚裡了,不是我不刷,是刷不起來,整棟樓都有這個問題,很慘!

貼上鋁箔紙,看起來乾淨些...

 

 

跟廖小霆把書房的床架位置調整一下,

再把主臥的書桌跟衣櫥搬過來,

掛上我沒事幹亂買卻沒用過的公主簾,感覺還不錯...

 

 

等我新買的床包送來,就會很有FU了!

那個衣櫥感覺很陽春,但扛起來怎麼那麼重啊,

我們兩個差點沒命.....

 

後記

每天利用下班時間,一點一點的弄,還真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