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詩肯邊櫃開箱文

2009091109:34

期待許久的邊櫃終於入手,

原本約定中午一.兩點到貨,打算趁午休時間回去迎接,

沒想到回到家後,詩肯說司機有點延誤,要晚點到,

我又要開會,索性不鎖門,交代詩肯不要一開門讓小福.狗狗跑出去就好....

 

到大門跟管理員交代一聲,管理員還要我把鑰匙託他,

這麼多個管理員就他最不懷好意,嘴巴又很賤,

我寧可不關門頂多掉了東西,也不敢把鑰匙給他,萬一被複製問題不就更大!

晚上去廖小霆的生日趴,每年到這個時候腸胃特別忙碌,

早上喀過老大的蛋糕,晚上還要來個提拉米蘇,很累!!

跑趴很累,蛋糕吃很多也很累......

 

回到家都一點半了,在小鄧的車上我已經有點神遊了,

還是忍著疲累拍幾張照片.....

這個牆面終於有主題了!!

 

 

 

這顏色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始作俑者是妙妙送的這對貓咪,

不買個漂亮的櫃子來跟他們搭配的話,實在太對不起妙妙了!

(其實是藉機為敗家找個合理化的理由.....)

 

當初選這款茶几是對的,

正方型那款是這個的兩倍大,放在客廳大概會整個滿出來!

 

 

正開心的欣賞我的敗家成果時,

發現了一個很不酥湖的狀況,

我的詩肯竟然在接縫處搞的跟狗皮藥膏一樣,還非常的明顯,

我要換貨啦!!!!

 

 

 

厚,真的很清楚耶,一整個心痛!!!

 

 

雖然上班快來不及了,

還是要開心的迎接晨曦中的邊櫃,越看越爽,今天上班心情會很不錯!

 

 

 

本以為那個狗皮藥膏會比較不清楚,並沒有....

這張的紋路比我在店裡看的還要對稱些,那我要換還是不換呢?

 

後記

家裡滿了,也沒錢了,

我的詩肯控應該可以痊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