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浪花乾麵

2011070409:01

最近迷上了這款麵,

因為上次寄到米國給小恬的阿舍她說並沒有很好吃,

我很不死心的要找到正港的台灣味給她這次帶回去.....

也因為阿舍爆紅,網路上開始出現類似的水煮乾麵,這款很多人推薦,買來試看看!

 

我比較喜歡寬板麵的口感,買了客家粄條跟這款少見的浪花板條....

 

 

就跟阿舍一樣,醬料有很多的選擇,

四種麵體加上六種醬包,就可以變化出24種口味了!

只不過麻醬吃起來有點辣,我吃一次就拿來公司請同事吃了,

我倒也沒仔細看,莫非分貨的時候拿錯?

 

 

不只我自己吃,上次買好吃之後,推薦了JUDY姐姐.標標.蘭大師.股長一起來買,

這幾包是我自己的庫存,還要拿兩袋捐給老哥帶去米國充飢....

 

 

 

禮拜六懶得出門,煮來吃配上櫻桃姐姐的愛心大陸妹,超讚!

一封5包63塊,平均一包只要13塊就很粗飽了!!

當然也有人的菜色比我豪華很多(按我按我),因為她收到廠商的試吃品,總得善盡一下職責!

 

 

這幾天睡眠品質很差,小福這傢伙凌晨四點多就猛ㄉㄞ我的頭,

明明有飼料有水不知道在吵個什麼勁?偏偏他一吵我就給他吃果果,

該不會他認為每天凌晨吵我就有果果吃,所以猛ㄉㄞ我的頭吧?

 

於是,我早上六點多就被他吵到沒辦法睡,起來做無奶油配方的玫瑰脆餅,

為啥無奶油?因為奶油用光了小鄧還沒去幫我補貨.....

 

 

等烤好出爐,我才猛然想起忘了加杏仁果,

櫻桃姐姐你要是覺得吃起來不對味,請去找小福算帳!

 

 

 

半夜吵我不讓我睡的傢伙,現在自己在補眠.....

 

 

 

 

睡飽之後晚上又有精神可以吵我了!!

 

 

 

那天看到一篇文章,每隻貓咪都帶了四隻小熊,

但小福手掌裡的小熊長得好像大象.....


 

禮拜六跑去買高麗菜.玻璃罐,順便買了這個小料理秤給表妹,

要不這傢伙每次看到我的新食譜就依樣畫葫蘆,但份量老是靠自由心證,

倒楣的妹婿一直當白老鼠也不是辦法,

他該不會認為姐姐我每次都做出很難吃的東西吧?

謎之音:你要怪你老婆的手藝,並不是我的食譜有問題!!

 

 

 

只剩綠色跟灰色,好吧,買綠色的給跟我同一國的表妹,

這可以秤到100克,應該足以應付他們小倆口的兩人料理了!


 

 

這傢伙越睡越誇張,根本是睡到翻掉了.....

 

 

 

另一廂這傢伙每次都趴在窗台到底有啥好看?

廖小霆說他一副很想逃離的樣子,既然這樣,我開門放他自由好了.....

後記

當然閒著也是閒著,等不到小鄧的奶油,趁著去買烘焙材料的時候,

買了蘭大師推薦的奶油界的LV~總統牌奶油,烤了一鍋咖啡夏威夷豆的確好香,

為了搭配那高檔奶油,我還買了貴森森的正港土雞蛋,

但接下來我就喝掛了,不死心的繼續烤,後面都"臭灰搭"...

還好沒有繼續做烤布蕾,要不可能會把廚房也一起燒掉了!!